土豪20萬買坦克

臺州土豪20萬買退役坦克


土豪20萬買坦克


臺州的“土豪”不但買飛機,還買了一輛坦克!


昨天上午,在臺金高速仙居東出口,路過附近的小夥伴們發現,匝道上竟然停放著一輛坦克。





一時之間,關于這輛坦克的照片和猜測,在微信朋友圈上越傳越廣,還有位路過車主,撥打了臺州高速交警的12122報警電話。


這是輛退役坦克,買它的是位仙居老板



這輛坦克的來歷到底如何,又是哪個有錢的“土豪”買了它?


記者多方打聽得知:坦克的主人,是仙居下各鎮人,是位70後老板,坦克屬于私人收藏品。


2天前,一輛半挂車,載著這輛坦克,停放在了仙居東出口。


高速路邊停著個大家夥,仔細一看居然是坦克。立馬就被人群圍了個裏外三層,還有不少人爬到坦克頂上,擺著各種造型拍起了照片。


據了解,這是一輛退役的國產634水陸兩用坦克。這輛大家夥,約有2米高,車身長約7米,加上炮筒長約10米,重22噸。



在坦克停放的沙土路面上,周邊留有一圈圈的履帶碾過的壓痕。“坦克裏有4個座位,裏面的核心設備,已被拆除幹凈了。”現場車主的一位朋友 說,坦克維修過,能開動。


在坦克停放現場,圍著好幾位越野愛好者,據他們介紹,坦克的主人也是一位越野發燒友。


“這輛坦克,他是買回家收藏的。當然,偶爾也會運到專用場地開一會兒,過一把開著坦克越野的癮。”其中一位越野愛好者說。


買一輛退役坦克得花多少錢?


現場的越野愛好者說,其實價格並不十分昂貴。


“坦克主人說,退役坦克是論斤計的,價格與廢鐵價格相差不多,這輛坦克大概有22噸重,花20多萬元就能將它買下。當然,維修和運費,還要 再花上一筆錢。”


昨天下午,坦克被它的主人運回了仙居縣下各鎮黃梁陳村。因為坦克主人不在家,記者一直沒能聯係上他,所以坦克到底要怎麼買,目前無從得知。 不過記者從律師處咨詢得知,目前,國內沒有關于退役軍械流通的法律法規。




由於 avast! 防毒軟體 已開啟防護,所以此封電子郵件將不受病毒及惡意軟體的侵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