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家蒂諾鐡板燒

家蒂諾鐡板燒
高雄市七賢一路325號
(07)235-5999
11:30~14:00、17:30~22:00

家蒂諾鐡板燒~套餐篇
這家鐡板燒聽說在高雄是老字號了,. 不過,這是我們第一次造訪呢~. 門口的藍色燈光很有夏慕尼的FU~. 我們被安排坐到邊間的包廂,. 包廂只坐我們兩各人,. 而服務生隨時站在包廂門口STANDYBY, ...


吃吃喝喝--家蒂諾鐵板燒
這間家蒂諾鐵板燒,在很久之前就有聽說了,也看過幾個網友的食記,不過一直沒機會踏進去過,因為價位對我來說還算頗高的。就在今年阿騏的生日,也恰好是在五月,遇到了母親節有85折的折扣,就帶他去吃大餐囉! 在出發之前,就有先在他們的網站上先看了 ...


*食記* 高雄家蒂諾鐵板燒
今天老媽約了他的朋友一起去吃飯,老媽大發慈悲的說要請大家吃家蒂諾當然好啊!!我肖想很久的耶!!因為價錢一點都不便宜,當然要全家都跟去吃嘛!! 裡面裝璜明亮,服務生也很專業又親切,鐵板燒師傅更不用說了,一直跟我們聊天, 很幽默又健談,所以今天吃飯時光 ...


「食記」高雄-家蒂諾鐵板燒
因為我只不過順手幫他拿了兩張紙,他就送給我價值七百元的家蒂諾優惠卷耶! 歐賣尬~在此跟飄哥致上我最高的謝意 「謝謝你,你是好人!」XD 讓我們今天午餐過得非常愉悅開心喔!:D 話說雖然有了折價卷,不過價格還是頗高的 在精打細算之後,選在今天中午 ...


高雄【家蒂諾鐵板燒】
今天就到這裡。下課!! - 高雄【家蒂諾鐵板燒】


家蒂諾鐵板燒
An-Yun - 家蒂諾鐵板燒.

更多最夯的【美味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