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鬼之城 - 日本傳說中的鬼之城【組圖】

日本岡山縣 鬼之城
垂仁天皇的時代,桃太郎打敗鬼之後不知去向,岡山縣吉備深山中,出現另一群不同鬼的種族溫羅之鬼,出來作亂,在山中蓋一座鬼城(日本 鬼之城)。棲習在山中日本 鬼之城的鬼,四處到京城掠奪婦女與兒童並威脅鄰近國家的人們,有人向朝廷申請討伐日本 鬼之城這群溫羅鬼。但朝廷沒有派人前往日本 鬼之城,武藝雙強的考靈天皇之子吉備津彥,知道了願意幫助人們,親自前往日本 鬼之城

日本 鬼之城 - 日本傳說中的鬼之城日本 鬼之城 - 考靈天皇之子吉備津彥

天皇為了保護皇子,派遣侍從也跟隋前往日本 鬼之城,吉備津彥前往岡山縣吉備日本 鬼之城,將這些鬼打倒之後,鬼落敗而逃,留下一座日本 鬼之城空城,自桃太郎打敗鬼之後,吉備津彥也將鬼打敗了。

鬼之山城
溫羅鬼在山上所造一座日本 鬼之城日本 鬼之城面積非常大礎石建築物 3×3間(7.8m×6.0m) 鬼所造的建造物遺跡(日本 鬼之城)非自然之物有部份遺跡還殘留下來

鬼煮人的鍋子
鬼不在日本 鬼之城了之後,據說岩屋寺院的修行僧拿來作為洗澡水用途。

矢置岩
日本 鬼之城中的溫羅之鬼和吉備津彥大戰,士兵死傷累累,日本 鬼之城中的溫羅之鬼專門投矢置岩大岩石塊,攻擊要攻入城的吉備津彥及自願民兵,吉備津彥用弓箭打落日本 鬼之城中的那顆岩石。

鬼的舉岩石洞
岩窟的頂棚上的岩石,大小大體縱15m 橫(側)5m 厚5m溫羅鬼,以巨大的岩石製作岩窟,岩石反面的窪坑做為洞穴。

日本 鬼之城 - 日本傳說中的鬼之城日本 鬼之城 - 溫羅之鬼首領的頭,埋藏在吉備津神社的石板底下

吉備津彥把日本 鬼之城中的溫羅之鬼首領的頭,埋藏在吉備津神社的石板底下據說有日本 鬼之城中的溫羅鬼的軀體填埋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