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看成龍

罷看成龍 - 成龍招積:我有世界票房 毋懼網民罷看成龍《十二生肖》


《第55屆亞太影展》昨晚在澳門舉行開幕晚宴,開幕電影是《十二生肖》,成龍帶領「龍女郎」張藍心、姚星彤、白露娜出席。成龍再回應「規管 香港遊行論」,他強調只是見義勇為,不擔心電影票房受牽連,他更豪氣地說:「鬧不死我,我有世界票房!」


罷看成龍

罷 看成龍





成龍發表的「規管香港遊行論」惹來網民炮轟,他昨日回應:「不用多解釋,不論我、特首、領導人,出發點都是為香港好,可能我有點辭不達意, 但希望大家互相尊重。經常被批評?由得人批評,不會不開心,我有言論自由,鬧不死我,也寫不死我。」


罷看成龍

罷 看成龍


至於有人罷看他的電影,可能影響票房,成龍得戚地說:「我有世界票房,我只是見義勇為。有些人為一件事而針對我,有些人長期針對我。」


罷看成龍

罷 看成龍


撐老友曾志偉 - 罷看成龍

成龍與老友曾志偉碰頭非常開心,對於志偉與黃浩的風波,他笑說:「我不聽不睇不講,表面實撐老友,唔通落井下石咩?夜晚就……他!」成龍的 遊行論被罵,志偉被問到會否撐老友?他套用成龍的話說:「表面實撐他,夜晚就……他!」


罷看成龍

罷 看成龍


頒獎禮評審團成員劉嘉玲昨晚現身,她在微博表示:「與來自世界各地的電影專業人士,難得的經驗交流,讓我更進一步了解到電影創作的美好與艱 辛,體會深刻。」




罷看成龍 - 成龍招積:我有世界票房 毋懼網民罷看成龍《十二生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