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美食】台北天母芝玫輕乳酪蛋糕

團購】台北天母芝玫蛋糕2009年1月23日
前一陣子在ihergo上,有主購邀約小涵子訂購芝玫乳酪蛋糕小涵子本來就對蛋糕很有興趣,所以上網查ㄌ一下發現評價大多屬正面,而且都極好~ 我又看ㄌ看主購ㄉ到貨時間說明,居然要等到過完年 貪吃ㄉ小涵子怎麼忍得住咧~又上網去查ㄌ店家地址在士林天母

[天母] 芝玫日式輕乳酪蛋糕讓人不管多晚都有下午茶的FU2008年12月11日
IMG_2037.jpg 芝玫日式輕乳酪蛋糕.一直是團購版的人氣之一. 呵呵.桃超幸運的不必團購~走個20來分就到啦XDDDD. 這次桃很貪心的買了輕乳酪一條$240 重乳酪一片$50. 果然還是日式輕乳酪較對我的胃口~. 淡淡的清香(好吧.其實我根本快聞不出來)

芝玫輕乳酪蛋糕2008年11月9日
畢竟現在的人送的彌月禮都好精緻,好大一盒,比較少人送這樣的蛋糕, 但秉持著對小倆口的了解,他們不可能隨隨便便送一盒蛋糕打發我們的啦~ 抱著"這盒蛋糕一定大有來頭"的想法上網一查,果然沒錯呀~ 這家位於天母蛋糕店可是團購夯物,連魔鬼甄都曾大力推薦過

團購美食》天母芝玫輕乳酪蛋糕2007年6月4日
在品嚐過的輕乳酪蛋糕裏面,我的最愛就是擁有『夢幻口感』的芝玫日式輕乳酪手工蛋糕。今年母親節回天母娘家時,鳥先生順路買了芝玫輕乳酪回板橋當我的母親節蛋糕,實在是深得我心的好選擇啊! DSC_9790 盒子側面的詳細說明,需冷藏保存。

芝玫輕乳酪蛋糕2008年6月3日
嘗試芝玫輕乳酪蛋糕,會讓不嗜甜食的我讚不絕口。 蛋糕真的好好吃呢!很綿很細,不需要咀嚼,含著即能軟綿入口;. 雖然我不怎麼愛虎皮,但上面像是虎皮的那層還頗細緻。 重點是它不過過甜、過膩,也不需要把白開水當副食。 跟朋友團購,大家都想試試看

[台北]芝玫乳酪蛋糕2008年3月13日
怎麼知道這間店?沒錯,就是看了「團購美食go」這本書。一直很想買,但天母離景美還真不是普通的遠,所以也就一直擱在心裡。那天,去了石牌榮總,怎能不趁這個機會去天母芝玫呢? 芝玫離新光三越天母店很近,走路應該十分鐘內可以到。

芝玫輕乳酪蛋糕- 法式芒果泥口味2008年4月14日
芝玫在德行東路上 離我們家騎車約10分鐘就到了去天母閒晃時偶爾會經過 但從沒引起進去的慾望 要不是他們家的乳酪蛋糕最近在團購網很火 實在是很難想像的出來 這麼一間不起眼的小店( 裝潢不起眼名字也不起眼)一天會賣出那麼多的蛋糕



其他團購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