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冰 觀光 - 流冰報到 日流冰觀光船今首航

流冰 觀光 - 流冰報到 日流冰觀光船今首航

流冰 觀光 - 流冰報到 日流冰觀光船今首航流冰報到 日流冰觀光船今首航

流冰報到 日流冰觀光船今首航
每年1~3月,來自俄羅斯遠東地區的流冰,會出現在日本北海道,19日網走市宣佈流冰初日,向眾人宣告今年的流冰季節,正式登場,而流冰觀光船,也在今天啟航,載著台灣旅行團和日本民眾,欣賞壯觀的流冰。

冬天的北海道,除了賞雪,還可以看流冰,來自俄羅斯的流冰,每年1~3月,會抵達北海道的鄂霍次克海沿岸城市。



網走市已經在19日宣佈流冰初日,當地的流冰觀光船,也從20日起正式啟航,本季的第一班流冰觀光船上,有來自台灣的旅行團和日本民眾,大約70人左右。

可能是因為流冰季節才剛開始,首波出現的流冰不算厚,有點小遺憾,不過,卻出現了海豹在大塊流冰上休息的畫面,超級卡哇伊,遊客不停的按下快門,記錄著難得一見的大自然美景。

和網走市一樣,以流冰觀光而聞名的紋別市,當地也有流冰觀光船,今年頭一次的出航,遊客們滿心期待,但看來運氣顯然並不好,放眼望去完全不見流冰的蹤影,流冰船本季的首航大槓龜。

季節限定的流冰觀光船,只營運到3月,想要親眼目睹流冰之美的人,動作可要快喔!

引用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120/11/2l5wf.html
標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