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心女孩 13名

電心女孩 13名 - 13名 台電辣妹「電心女孩」 活力上場

電心女孩 13名
台電辣妹「電心女孩」

13名「電心女孩」是台電史上第一個官方舞群
13名台電辣妹組成「電心女孩」(Dancing Girls),要展現台電「青春、健康、專業、活力」全新形象。

老字號的國營事業也有新氣象!不讓台大十三妹、政大四姬專美於前,十三名台電辣妹組成了「電心女孩(Dancing Girls)」,以青春活力行銷台電,這是台電史上第一個官方舞群,也是國營事業第一個辣妹舞群。



台電主管說,「電心女孩」團名從Dancing Girls音譯而來,意思是「跳舞的女孩」,十三名成員都是台電自家生產美女,分別來自業務處、公服處、資訊處、燃料處等單位。

「電心女孩」年齡從廿三歲到三十二歲不等,去年六月成軍時全都未婚,每次練舞,總是吸引許多宅男粉絲到場圍觀。

辣妹們不但年輕漂亮,學歷也嚇嚇叫,有政大、成大研究所畢業的高材生,還有人當過空姐,台電員工說,找媳婦的標準就是要如「電心女孩」般的氣質。

電心女孩是以舞蹈為主,每周集訓二次,去年十月,台電舉辦亞太電協電力產業大會,電心女孩首度登台演出,贏得國際人士掌聲。

電心女孩之一的吳和美,之前是台電女籃隊先發後衛,現任台電深澳施工處技術員,為了練舞,她每周從基隆深澳開車到台北總公司,「因為舞群是台電創舉,一聽到就想來參加。」

台電主管說,培訓電心女孩是希望她們能成為台電青春活力代言人,代表台電到地方縣市或弱勢團體去做公益表演。

電心女孩 13名
引用自: 台電辣妹「電心女孩」 活力上場

影片:台電公司「電心女孩」Dancing Girl!宣傳愛心,關懷,活力,健康,節能,減碳!



影片:台電新形象 推13「電心女孩」-民視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