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美食大探索】洪瑞珍三明治

團購『洪瑞珍三明治2008年12月13日
您也知道嘛!! 最近戀愛上了團購(Iheargo),凡是有名的食物,肯定有人開團~ 很巧的在上個月初跟了ㄧ團,剛好在回國時到貨 ,以前常常看人在寫有關這報導, 每每心動了許久,就是遲遲未出手~ 不然就是回台中也忘了買... 店家貼心的就在盒子上勾選製造日期

台中洪瑞珍三明治2008年12月10日
姊姊的好朋友贊助的"台中洪瑞珍三明治". 三明治為小西大最愛吃的食物,水煎包還要排在第二名. 尤其是配料簡單的三明治最得我心. 直接就把訂購電話寫在包裝上. 以平價三明治來說算是"包裝精美". 一個20元,可保存3天. 段面秀!就是一個很簡單的三明治

【團購美食】- 洪瑞珍三明治- 台中自由店2008年12月9日
三明治XD! Fox最近真的超常回台中的,沒事就坐統聯下去,於是就跟SpotLion兩人殺去洪瑞珍餅店,買了好多三明治。 一個大盒可以裝十二個三明治,於是我們就將十二個湊齊,比較方便。 招牌的,也就是全白包裝的三明治一個25元,其他口味都是30元。

團購。洪瑞珍三明治。最近懶的嚴重。2008年12月7日
洪瑞珍: 台中市西區自由路1段122號 沒錯。。你沒看錯。。就只有2張照片我也不知道我當時在想啥。。就只拍了2張。。 因為沒有盒子。也沒盒子拍。 包的東西也蠻簡單的......所以我就只拍這2張.............. 真的是粉抱歉啦。因為拍的時候剛從台東回來。

餐飲分享~~~ (台中) 洪瑞珍三明治2008年12月4日
洪瑞珍三明治........ 初次認識它的時候, 應該是我們還住在頭份時吧!!! 也是網路上看到, 很多人介紹..說很好吃.. 大家瘋狂的團購... 本輪沒機會跟人家團購, 回台中也沒機會去買, 所以遲遲沒品嚐到它.... (More......)

洪瑞珍餅店三明治和良益壽司2008年12月12日
歐巴桑的好吃已經吃出名聲來了,大嫂拿了一盒網路上超夯的三明治給我們試吃,感謝啦! 這個紙盒的包裝真像是以前糕餅店的餐盒,一盒裡面有12個三明治,每個20元。 網路超夯的洪瑞珍三明治. (繼續閱讀...)

洪瑞珍三明治2008年11月17日
今天恰吉拿了一個洪瑞珍三明治回家,問我聽過嗎? 我說我聽過啊,這間在北斗.... 結果剛上網查....ㄟ....在台中耶,而且網站上寫著絕無分店. 北斗有一間洪瑞珍三明治,台中也有一間洪瑞珍. 價格還不一樣喔. (繼續閱讀...)

台中吃喝玩樂遊之洪瑞珍三明治2008年11月7日 作者charuby0609
餅店內可是沒看到多少餅. 都被宅配ㄉ三明治淹沒啦! 洪瑞珍三明治型式非常非常非常的簡單,四片三角吐司,夾著二片很薄的蛋,及一片也是很薄的火腿,分別再塗上美乃滋之類的醬料。 但美乃滋太多吃多ㄌ有點膩!!! ● 招牌三明治:$23 ● 全麥三明治:$26 ..

繼續享受更多的2008-11【非凡美食大探索】: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lshowgirl 的頭像
allshowgirl

美女徵信社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