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青菜體

吃青菜體走紅神回復萌網友 每天一片青菜當口罩

吃青菜體


吃青菜體 網傳吃青菜體萌翻網友

霧 霾早已不再是首都的“專利”,連日來,全國各地持續的霧霾天氣,給人們的生產生活都帶來一定影響,人們也紛紛想各種辦法應對。12月9日,網 友“墨一隻” 為了讓不愛吃青菜的妹妹吃青菜,謊稱吃青菜可解霧霾毒,妹妹卻表示非要上網去查實。 “墨一隻”在情急之下請微博網友配合回答“霧霾中毒就要吃青菜”。滿滿都是愛的微博得到大家一致配合,並且列出各種爆笑神回復。





12 月9日18點32分,網友“墨一隻”在微博上貼出一則緊急微博,稱:“大家!可不可以幫我個忙!!剛才我妹妹問我霧霾是什麼,我說你不多吃青 菜就會中毒! 因為她不喜歡吃青菜,還說不信,待會要百度,所以大家可以幫我在我在百度提問題問題回答多吃青菜嗎 !!麻煩了!!很急!!!越多回復多吃青菜越好!!拜托了!!”


此微博爆出后,網友都熱心的配合,紛紛回答要多吃青菜,並且有很多網友還舉例說明多吃青菜的好處,下面列舉幾位網友的神答復:


“吃青菜吧,青菜可以將吸入的霧霾吸附住,青菜中也含有一種消滅霧霾的纖維。”


“自從擺上了青菜,腰也不酸了,腿也不痛了,走路也不喘氣了!!一口氣上五樓,還不累!!防止霧霾,請認准青菜六廠生產的綠色牌青菜!”


“我每天都拿一片青菜葉子當口罩用,霧霾算P,空氣照樣清新!!!!所以青菜不僅要吃,還要用!!吃美味青菜,步健康人生!!!!!”


營養師顧中一:昨天我那條霧霾吃青菜的回答終於被網友採納了


茵曼:吃青菜茵符最喜歡吃哪種青菜?最近聽說吃青菜可防霧霾?


DIQUA 帝度: 霧霾中毒怎麼辦?吃青菜!萌姐姐墨一隻希望趁小妹害怕霧霾中毒哄她吃青菜,求大家幫回答吃青菜可防霧霾。一夜之間10多萬微博網友熱心轉發,“吃青菜”迅 速紅遍微博,10萬轉發,700萬討論,驚呆我的小伙伴們!可是,萌姐姐你要知道,讓妹妹吃到新鮮的青菜,有一台保鮮的冰箱很重要哦!


豆果網: 可以治療霧霾天氣下的危害?其實這些才清肺神器。每道菜都有做法哦。


吃青菜體走紅遇神回復萌翻網友 我每天拿一片青菜當口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