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試睡員

夢幻試睡員 - 夢幻工作試睡員 一年可睡52家飯店
真的是個「爽缺」!有旅遊業者釋出職缺「王牌試睡員」(夢幻試睡員),工作內容就是住遍全台精選飯店,每個月再補貼一萬元旅遊金,誘人條件吸引450人參加甄選,經過激烈競爭,僅剩13名進入決選,並將於12月7日至20日舉行線上公投,決定誰是最稱職的試睡員(夢幻試睡員)。

雄獅旅遊首度與13家飯店業者合作,推出王牌試睡員(夢幻試睡員)徵選活動,徵選條件為須具「享樂」鑑賞力、高超文字駕馭力及感染力,(夢幻試睡員)需將自己的體驗心得寫成部落格文章,獲選者一年可睡遍全台52家精選飯店,房價總值25萬元,每個月還有1萬元的旅遊補助金,相當於一年可賺37萬元,並能因此成為雄獅旅遊達人,優渥的條件吸引450人報名應徵(夢幻試睡員)。

想當上王牌試睡員(夢幻試睡員)可不簡單,除了文筆要夠吸引人,拍照技巧也要有一定水準,歷經兩個月的初選報名、入圍評選、實習試睡階段,最後有13名參賽者入圍決選,13人(夢幻試睡員)須將飯店體驗心得寫成部落格文章在網路上發表,接受廣大網友的公評,即日起至12月 20日全民可上臉書按讚,比文章人氣來分出勝負,王牌試睡員人選(夢幻試睡員)將於12月24日誕生。

進入決選階段的入圍者個個身手不凡,在朋友間有「摩鐵夫人」稱號的陳宥妤,部落格文章點閱率一篇可破三十萬,以第一名之姿挺進決賽的她,選擇入住宜蘭礁溪 老爺大酒店進行體驗。陳宥妤指出,之前就很想住宜蘭礁溪老爺,體驗後,飯店的服務品質讓她印象深刻。像是在飯店裡不小心迷路,不用等她開口,服務人員即上 前主動詢問有何需求,讓她大讚貼心。

雖然免費入住心儀飯店令人稱羨,不過陳宥妤也表示,畢竟是甄選活動,和平常的休閒玩樂不同,因此寫起文章難免有點壓力,拍下的飯店照片更是修了再修,希望自己撰寫的飯店文章能受到網友青睞,以便一舉拿下王牌試睡員(夢幻試睡員)的夢幻職缺。

引用自:夢幻工作試睡員 一年可睡52家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