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家女斬首

富家女斬首 - 印度富家女私奔 兄當街斬首


印度加爾各答市29歲富商麥赫塔布·阿拉姆發現已婚的22歲妹妹富家 女妮洛弗·比維跟窮車夫霍瑟因私奔后,因不堪家族“蒙受羞辱”,竟於7日展開“斬首行 動”——在鬧市街頭當衆把富家 女妮洛弗的腦袋生生砍了下來。這一光天化日之下發生的斬首慘 劇震驚了整個印度。


富家女斬首

富 家女斬首





據悉,富家 女妮洛弗和丈夫結婚已有8年,並生有兩名子女。然而不久前,富家 女妮洛弗卻與一名一貧如洗的人力車車夫霍瑟因悄悄展開了地下戀情。11月28日,富家 女妮洛弗撇下丈夫和孩子離家出走。麥赫塔布后發現富家 女就藏在她情人家中。


麥赫塔布是個思想觀念很傳統的人,他認為,一旦富家 女妮洛弗與情人私奔的消息曝光,整個家族的名聲將毀於一旦,從此成為別人的笑柄。


富家女斬首

富 家女斬首


麥赫塔布7日拎着一把大砍刀闖進霍瑟因家中,將富家 女妮洛弗拖到大街上,隨后揮刀將她的腦袋斬首砍 了下來。更讓人毛骨悚然的是,行兇之后,麥赫塔布竟一手提着富家 女血淋淋的頭顱、一手拎着大砍刀到當地納迪爾區警察局自首。


富家女斬首 - 印度富家女私奔 兄當街斬首拎頭顱自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