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哈比族


數年前,《魔戒》電影三部曲深入民心,首部電影外傳《哈比人-不思議之旅》即將上畫。自從《魔戒》之後,「哈比人」一詞成為潮語,形容別人 長得特別矮小玲瓏。原來中外娛樂圈有不少男女哈比人,儼如「哈比族」,證明娛樂事業絕非高人一等男女的專利。


娛樂圈哈比族

娛 樂圈哈比族






正 所謂「矮仔多計」,曾志偉簡直是哈比人長老級人馬,報稱身高1.6米的他,憑出色口才、演技及短小身材,80年代在一眾靚仔小生中也能突圍而 出。矮已成為 志偉的標記,「五頭身」身材更令現年59歲的他看起來圓碌碌,十分可愛;他早前出席高球賽遇見2.29米高的前籃球名將姚明,也只能「抬起我 的頭來」,結 果這一高一矮形成「舉頭三呎有姚明」的奇趣畫面,成為大姐大心目中photo of the year。


娛樂圈哈比族

娛 樂圈哈比族


「我沒有六呎高,我卻會待你好」,身高只有5呎3吋(約1.62米)的王祖藍,用誠意打動身高5呎9吋(約1.77米)的李亞男,成就「長 短腳」璧人。祖藍雖曾被女方拒愛3次,但經過多番努力,終於感動女友,他填詞送給李亞男的一曲《跌落凡間的天使》,更是兩人愛的見證。


娛樂圈哈比族

娛 樂圈哈比族


阮小儀應是本地娛樂圈最矮女藝人,身高1.48米的小儀嬌小玲瓏,口才了得,又不介意被取 笑生得矮小,她比老拍檔森美更早「入屋」,加入《男親女愛》演出,成為無綫最矮成年女藝員。雖然近年出現同樣嬌小的糖妹,威脅小儀的「女長 人」地位,不過 早前兩人出席活動時「世紀度高」,證實小儀仍是全行最矮。


娛樂圈哈比族

娛 樂圈哈比族



外國代表方面,「小雲雀」Kylie Minogue出名細細粒,日本最紅女子組合AKB48成員高橋南身高也「不輸」小儀。現年21歲的高橋南曾自稱再度發育,長高了0.5厘米,不過加埋都 只得1.485米高。身形小小卻具備領導才能的高橋南,作為AKB總監督,總是一眾成員的重心支柱,她帶領這個健力士紀錄世上最多成員的組 合,由2006 年奮鬥至今,終於成為日本最紅天團。


娛樂圈哈比族

娛 樂圈哈比族



娛樂圈哈比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