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娥人 神秘生物 - 天娥人 Mothman 神秘生物之首【圖+影】

標籤:天娥人 神秘生物,Mothman 天娥人 神秘生物,天娥人 神秘生物 維吉尼亞,天娥人 神秘生物 不明飛行物,天娥人 神秘生物 發紅光的眼

天娥人 神秘生物 - 天娥人 Mothman 神秘生物之首天娥人 神秘生物 - 天娥人 Mothman 神秘生物之首

天娥人 神秘生物 - 傳說中的生物

天娥人Mothman)是一種傳說中的生物。傳說中出沒於美國西維吉尼亞州的森林。狀似人,有翼,有一對可怕的會發紅光的眼。有人說天娥人Mothman)沒有頭,該是人類雙肩的位置各有一隻大眼,高達7英呎,並能以80英哩的速度飛行。1960年代即有報告。

天娥人 神秘生物 - 「銀橋」(Silver Bridge)事件

天娥人Mothman)除了嚇人之外似乎很少有作過什麼壞事的傳說。但是有人報告過蛾人引起一件災害。1967年西維吉尼亞州的Point Pleasant的一座大橋「銀橋」(Silver Bridge)發生斷裂,造成46人死亡,有傳說說這次事件是蛾人造成。John Keel並以這個天娥人Mothman)傳說為主題寫了小說《The Mothman Prophecies》DISCOVERY頻道也撥出怪獸檔案:天娥人Mothman)。這在2002年也有改編成同名電影。

天娥人Mothman)和黑衣人是有關的。在有名的銀橋事件前後,符合一般黑衣人描述的人據說曾經出現在Point Pleasant,探訪目擊不明飛行物的人。

引用自:天蛾人 ---------------------------------

天娥人 神秘生物 - 似乎能預示人類的厄運和災難

天娥人Mothman)大部分出現在美國的西維吉尼亞州,它也在其他地方出現過,最遠出現在印度。它被描述是一種有翅膀的人形生物,有翼,有一對可怕的折射紅色光芒的眼睛。它好像沒有頭,眼睛長在胸裏。更令人困惑的是,這個詭異的天娥人Mothman)似乎能預示人類的厄運和災難,車禍、墜機、地震、死亡…。

天娥人 神秘生物 - 在恐怖事件發生前出現

這種生物往往在恐怖事件發生前出現。在西維吉尼亞一座大橋「銀橋」坍塌前,橋上的許多人都目睹了天娥人Mothman)。除此之外,在東南亞大海嘯、世界貿易中心遭襲擊以及無數次地震前天娥人Mothman)都出現過。當新聞記者採訪親眼目睹天娥人Mothman)的當地居民時,當地人稱他們為「黑衣人」。

據一名女士描述,天娥人Mothman)將全身都隱藏起來,但你能模糊地看到它們的紅色目光在閃爍。這種怪物激起了許多人的興趣,電影公司已經成功拍攝了天娥人Mothman)題材的相關電影。

天娥人 神秘生物 - 怪獸檔案影片

影片:怪獸檔案:天蛾人(1/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