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綺莉被炒

吳綺莉被炒魷揪出金手指 - 吳綺莉被炒


吳綺莉主持商台節目《一圈圈》突然被炒,她昨日接受電話訪問時表示憤怒,不諱言被惡意中傷故被炒魷,又指因為有人打去某報指她主持「懵吓懵 吓、嘉賓Out」等,吳綺莉只覺得今次被炒似玩泥沙。


吳綺莉被炒

吳 綺莉被炒





吳綺莉 突被商台炒魷,由下周一開始終止她任商台節目《一圈圈》的主持,據悉將由黎芷珊頂上。吳綺莉昨日接受訪問時不諱言對今次被炒很憤怒,她說: 「公司話我知3 號係最後一日,我原本約咗王維基星期三訪問,而家都唔知點算,要去處理。呢份工係我第一份咁忙的工作,所以幾唔開心,好似玩泥沙咁!」


她 又指之前並沒正式通知,只是有日「上司」給她看一份報紙,據吳綺莉轉述報道指她做主持「懵吓懵吓、人又Hea、請啲嘉賓又Out」,吳綺莉又 再激動的說: 「我知道空穴來風未必無因,於是找朋友打去該報紙問,知道原來有人打去話我點衰點衰,我覺得你唔用我唔緊要,唔係用咁既處理方法,我仲要喺娛 樂圈生活,點 解要咁樣人身攻擊我?」吳綺莉否認自己請的嘉賓Out,就以王維基為例,她覺得已具新聞價值。


吳綺莉被炒

吳 綺莉被炒


問及誰是「金手指」及與她傾談的上司是誰人?吳綺莉說:「呢件事唔關陳生(陳志雲)事,唔 關商台事,嗰個人好黑心,唔想用我唔緊要,唔需要做呢啲小動作。」但表示不會找陳志雲,只感激無綫經理人對她的保護,她表示與商台合約到明年 2月,並指看 報道獲悉黎芷珊接任她主持之位。


商台對外事務部作出回應表示,商台與吳綺莉不過是中止合約,將由下周一開始。又指跟 吳綺莉第一日合作時已溝通好主持節目《一圈圈》是嘗試,會不定期換包裝,搵不同主持合作擦火花。至於對吳綺莉的主持表現不作評論,只說:「好 同唔好,每人 定義不同,商台對主持人要求冇最好,只會更好。」至於是否找黎芷珊接任,發言人稱接洽過很多人,希望找不同主持人為節目帶來不同感覺。


吳綺莉被炒

吳 綺莉被炒


此外《一圈圈》節目監製梁泰來則表示:「一切交由公司決定,自己亦會尊重公司決定。」


吳綺莉被炒魷揪出金手指 - 吳綺莉被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