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吋腰

15吋腰 - 七旬婦15吋腰全球最幼


許多女性都夢想擁有纖纖小蠻腰,但誰也無法與美國七旬婦人容格相比。她擁有39-15-39的葫蘆身材,更憑15吋腰圍,成為健力士世界紀 錄的「纖腰王」。


15吋腰

15吋腰


容格15吋腰的秘密是25年來日夜穿束腰衣,只在洗澡時脫下。容格表示,她在1959年22歲結婚時才第一次穿束腰衣,從此便迷上這種裝 束。「當我看《亂世佳人》與《七對佳偶》等電影時,戲裏女角的身段讓我迷。」《亂世佳人》女主角慧雲李拍戲時腰圍據稱只有18吋。





容格在45歲時開始長期穿束腰衣,當年她的腰圍為26吋。「我的3個孩子都長大了,所以我決定追逐夢想。在那個年齡,你的身材開始走樣,生 活變得單調乏味。我相信束腰可以讓我重拾性感與優雅。」


15吋腰 - 束腰25載擁百件束腰衣

束腰10年後,容格的腰圍縮小至18吋。當整形醫師的丈夫鮑比與她一樣迷戀維多利亞時期的服裝,並 為她照X光,證明束腰能支撐她的脊椎。容格說,她每天都吃很少東西,游泳時會穿特製緊身衣。她每次花費100鎊至500鎊(1560至 7800港元)購買 束腰衣,現時她擁有100多件。


她在2002年首次打破腰圍最小的在生人士紀錄,但健力士紀錄中最小腰圍的創造者是英國婦女格蘭傑,她在1974年逝世前腰圍只有13吋。


15吋腰 - 15吋腰入《健力士》

沒有!照片完全沒有加工,這條全球最幼的小蠻腰,只有15吋(45厘米),榮登最新版的《健力士世界紀錄大全》。你可能認為幼得恐怖、畸 形,但70歲的美國女士雲格(CathieJung),以擁有這條終極纖腰為傲。這是她在過去1/4世紀,無時無刻都穿著束腹衣的成果。


雲格早就做了祖母,但三圍依然驚人:39、15、39,活像「人肉漏斗」。她說:「看《亂世佳人》那類電影,我最欣賞女士的身材。」她45 歲時,更決定從此穿起束腹衣,除了洗澡,永不脫下。她說:「那個年紀,身材開始向下墜……束腹令我自覺高貴和性感。」


15吋腰 - 束腹衣隨身 難坐矮椅

當時雲格腰圍26吋(79厘米),不算粗;束腹10年後,更縮剩18吋(54厘米),之後慢慢再縮至現在的15吋。2005年,她一度遇上 勁敵,女歌手KylieMinogue為巡迴演唱會而束腹,但也有16吋(48厘米),始終敵不過雲格。


15吋腰

15吋腰


把腰束成這樣幼,會否影響骨骼與健康?她的整形醫生丈夫鮑勃認為不會。雲格說:「鮑勃替我照X光,他說束腹衣反而支持了我的脊柱。」生活上 亦沒有甚麼不便,「很不幸地,還可以做家務」,只是坐矮的椅子時有點困難。


雲格雖是世上腰圍最小的人,但史上腰肢最幼的人,是在1974年逝世的英國女人格杰爾(EthelGranger),她的腰只有13吋 (39厘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