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篷妹 - 帳篷妹 朱曉彤

帳篷妹 - 帳篷妹 朱曉彤【圖+影】
標籤:帳篷妹,帳篷妹 朱曉彤,朱曉彤,帳篷妹 國際小姐,帳篷妹 炒作事件,帳篷妹 鳳凰湖,帳篷妹 徵婚,帳篷妹 徵婚玩假的,

「帳篷妹」本名朱曉彤 選美得季軍
一名美女在成都青白江鳳凰湖邊搭帳篷徵婚,指明要找「帳篷男」,被人們戲稱為「帳篷妹」;自稱姓馬的女子則是踢爆,該美女叫朱曉彤,根本就不是什麼「帳篷妹」,她不僅參加過國際小姐比賽,還得了季軍。

「她是朱曉彤,2009年國際小姐世界大會中國區總決賽季軍。」《四川在綫》報導,昨日下午3時許,馬姓女子打電話給記者,稱要揭穿「帳篷妹」的真實身份。她在電話中說,作為同行,她本來不應該說這樣的話,畢竟想紅也無可厚非,但朱曉彤採用的方式卻讓她難以接受,「只想請她快點結束這場荒唐的炒作。」


帳篷妹」曾經得過2009年國際小姐中國區總決賽季軍
2009年國際小姐世界大會中國區總決賽季軍確實名為朱曉彤,當年她還獲得了「十佳佳麗」和「最佳才藝小姐」稱號。在獲獎照片上,她頭發微捲,確與「帳篷妹」有幾分相似。相關資料顯示,朱曉彤為重慶大學美視電影學院2008級服裝與化粧專業學生。

帳篷妹」受訪時大方承認她就是朱曉彤,並表示自己搭帳篷徵婚是因為背負了太多光環後,難以尋求到真愛。昨日下午,朱曉彤出現在鳳凰湖,不少遊客說「又來炒作了」,面對周圍人的質疑,她顯得有些生氣,一直把自己關在帳篷內。

朱曉彤說,她平時很低調,一直不希望別人知道自己獲得過這個獎項;面對大家的質疑,她則認為,「不需要炒作,選美後,缺的是真愛和真實的生活。」「現在大家都曉得我是國際小姐了,明天還搭不搭得成帳篷,只有到時候看了。」

帳篷妹
引用自:「帳篷妹」本名朱曉彤 選美得季軍

--------------------------------

徵婚玩假的? 美女帳篷妹被爆炒作
上個星期六,中國四川成都的鳳凰湖風景區,出現了一名身高173公分的美女,搭起帳篷公開徵婚,而且指明要找沒錢沒車沒房的帳篷男,吸引了不少遊客的注意,而被戲稱為「帳篷妹」。結果第二天就有人踢爆,這名美女曾經參加過選美,根本就不是要徵婚,只是要炒作知名度。

帳篷妹 - 帳篷妹 朱曉彤帳篷妹 - 帳篷妹 朱曉彤

帳篷妹,你倆要應徵一下嗎?過來啊,四川成都青白江的鳳凰湖風景區,出現了一名身材高佻的美女,站在帳棚前面,招攬路過的年輕男士。這個舉動,立刻吸引了所有遊客好奇的眼光,還給她取了個「帳篷妹」的綽號。原來,這位美女是在公開徵婚,而且還用海報強調說,要嫁給沒錢沒車沒房的「帳篷男」。帳篷妹:我想用這個形式告訴大家,不是所有的女孩子愛的都是錢,我們80後90後的女孩子,也是一樣要找到真愛。


只是,這樣的訴求,並沒有獲得其他年輕女孩的認同,旁觀民眾,徵婚啊,感覺有點怪。雖然也有民眾表示支持,旁觀民眾:帳篷妹,我支持妳,真的? 你單身啊?我還小嘛,我也不大啊。

可是帳篷妹的大膽表白,卻嚇得這個小男生拔腿就跑。後來,更有人爆料說,帳篷妹的本名叫做朱曉彤,21歲,去年還曾經得過中國國際小姐選美比賽的季軍。而且她根本不是真心要徵婚,只是藉機炒作知名度罷了。

帳篷妹
引用自:徵婚玩假的? 美女帳篷妹被爆炒作

帳篷妹

影片:成都美女(2009年国际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季军)征婚 声称无车无房无所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