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美食】奕順軒 - 牛舌餅 & 宜蘭餅


團購美食~奕順軒宜蘭餅2009年1月14日
又跟產線ㄉㄚ姨們一起團購囉! 配合過年氣氛這次訂購ㄉ是奕順軒ㄉ產品. 我訂ㄌ超薄片ㄉ宜蘭餅(就是牛舌餅囉). 奕順軒宜蘭餅. 外盒ㄉ過節氣氛很濃厚也很美觀!

順軒2009年1月1日 作者tw12
還買了一隻雨傘.話 - -; Rebecca's 優哉‧生活:團購-宜蘭奕順軒的餅- yam天空部落 相簿,部落格(blog), 整合服務網路相簿... 弈順軒三寶〔玉露狀元餅、宜蘭牛舌餅、手工麻糬〕 天呀!我怎麼會買這麼多呀~~ 真是太衝動了啦!

團購奕順軒牛舌餅2008年9月23日
這次的好康要感謝溫仔要不是因為她我可能沒啥機會吃到這種又香又脆的牛舌餅話說這間店也是宜蘭伴手禮的名店~(我真是太孤陋寡聞了...) 牛舌餅一向不是我的菜可能是因為之前吃過的印象都不太好(都是吃到那種厚厚的牛舌餅) 我不太喜歡吃太乾的點心不過這次的

奕順軒~桂圓蛋糕2008年12月26日
有一天跟最近很旺,很會生的綺交完班後,在辦當日要的出院病歷綺問:要不要訂宜蘭那個"很有名"的桂圓糕我:恩~好啊~好啊~那好吃嗎?來一盒好了 (其實根本不知道是什麼,可是聽到"很有名"心就癢癢的,也跟人家好啊~好啊~) 聽著綺邊拿電話說著要訂兩盒,

[食]奕順軒2008年12月18日
記得6年前和姐妹們去宜蘭玩, 誤打誤撞買了奕順軒的麻糬後,就愛上這間店了, 後來朋友也跟著我愛上這間餅店公司也辦了幾次團購這次來宜蘭當然一定要再來朝聖一下 這次是來宜蘭店,生意非常好,結帳人潮不斷, 服務也不會因為人潮多的關係而有所扣分

推薦~奕順軒之狀元餅2008年6月24日
會知道家店是因為家人有居住在那ㄉ關係... 他ㄉ招牌~狀元餅也是許多人會選購當成訂婚喜餅ㄉ呦! 這次會在台東看到它...真ㄉ是備感親切! 因為,會讓我聯想到愛吃大餅ㄉ媽媽及推薦奕順軒ㄉ姐姐! 沒想到小白ㄉ同事也會團購這東西... 這是它ㄉ外盒 它ㄉ內餡.

團購~奕順軒玉露餅~讚ㄚ~2007年1月27日
又到了團購的季節啦~哈哈~什麼鬼ㄚ~明明自己愛買~還硬要找一個名堂~ 這次我們團購的美食是宜蘭的等路啦~呵呵~ 我以前很愛吃一種餅~裡面有包qq的麻基~還有肉鬆跟紅豆~真的超好吃的~ 這一次~原本拿來試吃的是宜蘭餅~跟麻基~ 但我卻看中了~玉露圓餅~因為它

再敗-奕順軒玉露狀元餅2007年1月20日
之前曾團購奕順軒的麻薯和玉露狀元餅,這次同事要回宜蘭喝喜酒,便請他帶好吃的牛舌餅,麻薯和玉露狀元餅 狀元餅有玉露和紫玉狀元餅,玉露是紅豆餡,紫玉是芋頭餡 大小比喜餅小一點,一打開就餅香四溢 不好意思,切的不太好看,不過真的很好吃,它內餡有蛋黃,肉鬆


其他團購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