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美食大探索】山喜屋日式串燒炭烤居酒屋

山喜屋日式串燒居酒屋
台北市敦化南路1段270巷28號1f
02-27723300


【食記】台北。山喜屋日式居酒屋2008年10月30日
所有的東西方食物,都可以在台北找到最好的,不過這次24小時來去匆匆, 最想吃的除了日本料理就是燒烤了。配合旅館走路可以到的距離,找上台北歷史悠久的日式燒烤屋,開業20多年的山喜屋山喜屋考慮顧客的方便,在每個桌位上方都掛著一塊魚型木板,當

[燒烤]山喜屋日式居酒屋與串燒2008年10月5日
既然沒辦法往郊外跑,至少還有各式燒肉店可以當中秋烤肉的備案。不過今年跟去年一樣,中秋要烤肉,可是連要去燒烤店熱烤都還是一樣沒有在中秋當天烤成。去年胖寶跟我去不一樣的朋友攤,後來我沒事就唉唉叫吵說沒烤到,阿胖就貼心的要帶我去補烤。

台北山喜屋日式串燒碳烤居酒屋2007年1月15日
日式串燒山喜屋,好友聚會在今晚,直上二樓小包廂,坐下奉茶等點餐。 敲擊出聲服務至,桌子上方魚形板;一邊靜待食材來,一邊生菜調醬沾。 海苔起士脆片捲,章魚沙拉上冷盤,炸蝦一份外酥脆,牛肉烈火土司飯。

山喜屋繫牢饕客的胃2008年7月4日
山喜屋繫牢饕客的胃楊為仁/高雄報導 「山喜屋」是一家頗具居酒屋風格的日式小館,內部空間雖然不大,但卻給人一種溫馨自在感,店裡還有不少令人驚艷的創意和風料理,難怪開幕才滿1年,就把饕客的胃緊緊繫牢。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這句話,套在山喜屋

山喜屋日式串燒炭烤居酒屋2008年2月4日
這兩天又被抓去天母陪夫人,好處就是,有機會賺到大餐!今天傍晚就接到小姑電話,說他跟他兒子的家長約在長安東吃串燒,問我去不去!哈,有得吃,當然好啊!

山喜屋日式串燒居酒屋2007年8月6日 作者busboy  
昨天幫朋友慶生, 很推薦這家"山喜屋"日式串燒炭烤專門店"喔! 生意蠻不錯的店家, 卻不會因此拿翹, 服務態度很好, 親切有耐性, 而且會隨時注意客人用餐狀況收拾桌面和上菜, 環境也算乾淨不會太擁擠, 我們因為有訂位所以坐包廂, 感覺不錯.

山喜屋日式串燒炭烤居酒屋2008年2月4日
山喜屋在長安東路上靠近新生北路,不是很好找,聽小姑她們說他很早以前就都會來這間店,看來是間很老的店! 我們有三個大人四個小朋友,所以點了四人套餐nt.2400,然後又加點了另外三個人同樣的串燒各來一份,另外還又再加點烤飯團生蠔、羊排等等一堆東西

繼續享受更多的2008-12【非凡美食大探索】:

arrow
arrow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