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公車司機86路

歡樂公車司機86路【有片】歡樂公車司機86路爆紅


啥咪尚青?台中歡 樂公車司機86路公車司機尚青!近來有位在台中任職的吳姓公車司機爆紅,搭過這班歡 樂公車司機86路的網友都說,猴嗨心!


歡樂公車司機86路

歡 樂公車司機86路


網路上近來有一段爆紅影片歡 樂公車司機86路,從12月10日上傳至今,短短幾天內,點閱率已經達到130多萬。歡 樂公車司機86路是一段紀錄公車司機工作情況的影片!台中市公車司機吳旻璁用多達11種語言及搞笑幽默的方式,報站名、介紹地 標、問候乘客等,除了要乘客坐穩,還會對學生說「要注意安全喔、東西要記得拿喔、讀書要認真、要孝順父母」。





當然,也有乘客上車時會被他熱情的態度以及變化多端的語言嚇一跳,「雷猴啊!」像是介紹地標時,他會搞笑地說,「第一廣場喔,外勞集散地 喔,咱家裡面有缺外勞的,來這裡繞一圈,就可以撿兩個外勞回去用了喔~」他也自嘲說,「挖那ㄟ甲多話,哩甘聽無我勒說啥?」


「人就比較三八啊」吳旻璁受訪時說,搞笑報站是提醒乘客不要坐過站,也是自娛娛人,「希望每位客人都帶著笑容下車。」


吳旻璁是2012年第1屆台中金運獎的優良司機,主線 83路(沙鹿─新民高中),拍攝影片的網友還介紹,「搭到86代表他到東海後就收班了,下午1-2點前 都有機會搭乘!~~每日排班時間不定!」




網友說,「外勞集散地,可以撿兩個外勞回家用,我笑到不行」;「看了第三次以後,我哭了,原來事在人為,自己的工作好不好要看自­己用什麼 心態看待,謝謝這部影片的主角和拍攝者,給我帶來深刻的啟發」、「他語文好好喔」、「自從每次上車遇到這司機我考試都一百分!」


歡樂公車司機86路 - 歡樂公車司機86路爆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