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氣質甜心主播 - 日本氣質甜心主播岩崎千明【組圖】

日本氣質甜心主播岩崎千明 男性上班族早起原動力
如果台灣出現一位像岩崎千明如此可愛的氣質甜心主播,或許很多男性上班族就會覺得早起上班也是一件不錯的事情。富士電視台推出三位正妹美化晨間新聞,其中人氣最高的主播就是日本氣質甜心主播岩崎千明

渾身散發香甜魅力、猶如鄰家女孩的日本氣質甜心主播岩崎千明,展開主播生涯的契機是一篇雜誌報導。原本就對電視工作很感興趣,卻苦無機會的日本氣質甜心主播岩崎千明從報導中得知將舉辦主播選秀會,這比起一般參加電視台考試更有機會邁向主播之路。日本氣質甜心主播岩崎千明順利脫穎而出一舉成名,並正式出道加入主播行列,主播之路算是非常順遂。

台灣網友看到日本氣質甜心主播岩崎千明, 應該也會希望早上起床就能從她的口中知道國家大小事。幾年前,台灣的主播界也出現甜心可人的侯佩岑與美艷的「小狐狸」王怡仁,但是後來雙雙轉戰演藝圈。目 前台灣主播界的「一級美女」似乎少了一點,只能說人人都想佔有「美女主播」的時間,但是電視機前的觀眾永遠搶不過有錢富豪。

日本氣質甜心主播岩崎千明小檔案
生日:1984年8月9日
星座:獅子座
身高:161cm
血型:B型

原文網址: 圖/日本氣質甜心主播岩崎千明 男性上班族早起原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