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劇女神

一劇女神 - 宅男女神慘淪一劇女神


台灣「宅男女神」波濤洶湧,地位屹立不搖,成為必勝奇招,反觀好萊塢的「宅男女神」沒有童顏巨乳,卻在奇幻片或科幻電影闖出名號,深受粉絲 追捧。只是女神牌接連失靈,處女作爆紅大賣,但之後演出的作品票房奇差無比,「宅男女神」慘淪落成「一劇女神」。


一劇女神

一 劇女神





堪稱 「宅男女神」祖媽級,莎拉蜜雪兒吉蘭(Sarah Michelle Gellar)在1997年接下風靡全美的電視影集【魔法奇兵】,飾演擁有神力的吸血鬼獵人一炮而紅。她趁勢躍進大銀幕,主演【魔法一點靈】票房失利,在 【危險性遊戲】中挑戰惡女角色,星途又不如同片女星瑞絲薇絲朋(Reese Witherspoon)。


一劇女神

一 劇女神



莎拉蜜雪兒吉蘭轉戰大螢幕後,連續幾部作品都不賣座,2002年大 賣的【史酷比】雖然讓她揚眉吐氣,但動畫狗又比真人搶鏡。最後她嫁給1997年合演【是誰搞的鬼】結識的小佛萊迪普林茲(Freddie Prinze Jr.),兩人在2002年結婚,2009年生下長女。


一劇女神

一 劇女神



成為人妻後,莎拉蜜雪兒吉蘭曾演出美國版【咒怨】,仍不時有作品和粉絲見面。去年9月她挑大樑重返小螢幕,主演影集【雙生情謎】 (Ringer),首集收視人口超過280萬人次,但收視率居然開平走低,播出一季後遭砍,復出之路灰頭土臉。


一劇女神

一 劇女神


女神牌無用,轉戰大螢幕成績失色。

因演出影集【超異能英雄】(Heroes)中永遠摔不死的啦啦隊隊長,海蒂潘妮迪亞(Hayden Panettiere)出盡鋒頭,深受宅男喜愛,素有新一代玉女掌門接班人美稱,還曾入選美國雜誌《People》全球100位最美麗的人之一。


一劇女神

一 劇女神



其實海蒂早在10歲時就幫迪士尼動畫【蟲蟲危機】配音,16歲在迪 士尼電影【冰公主】飾演配角,只是迪士尼居然沒有捧紅這位妙齡少女。同年她因【超異能英雄】大放異彩,但隨著【超】劇收視驟跌,她的聲勢也逐 漸下降,去年 演出【驚聲尖叫4】時也只是第二、三女主角,地位不及當年競選啦啦隊長的手下敗將艾瑪史東(Emma Stone)。

一劇女神

一 劇女神



另外因主演電視影集【偵探小天后】成為當紅新星,克莉絲汀貝爾 (Kristen Bell)也是宅男首選女神,2007年她受邀加入【超異能英雄】第二季演出。接著跳上大銀幕演愛情喜劇【羅馬不思議】,和【變形金剛】隊長喬許\杜哈莫 (Josh Duhamel)談情,反應卻不如預期,大家對她最深刻的記憶應該是【花邊教主】裡那位只獻聲、不現身的角色「Gossip Girl」。


一劇女神

一 劇女神


一劇女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