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窮主持人

最窮主持人 柴靜 - “央視最窮主持人”


最近,有網友發現在央視主持人當中,很多美女主持人都傍上大款,嫁進豪門,但是有一個最窮主持人“甘 於清貧”,最窮主持人就 是央視《看見》欄目的主持人柴靜,據介紹,最窮主持人柴 靜至今沒有在北京買房,十多年來一直住在原來租的房子裡。這一爆料在微博上得到了大量轉發,網友們感動不已,紛紛表達對最窮主持人柴 靜的欽佩之情。


最窮主持人

最 窮主持人





近日,一則名為“央視最窮主持人” 的微博在網絡上瘋轉,一眾網友在表達對最窮主持人柴 靜的欽佩之情時,也有網友質疑這種對最窮主持人柴 靜的過度熱捧,媒體人李海鵬更是感慨道,“為什麼聽說人窮就高興呢?”


最窮主持人

最 窮主持人


今晚,熱議之中的最窮主持人柴 靜發表博客回應此事,在感謝網友好意的同時,最窮主持人也 表示溢美之詞,不敢領受,“最近有條關於我是“央視最窮主持人” 的傳聞,很多人來問。好意我知道了,但請各位今后不必再提此事。我的職業身份是一個記者,與公眾有關的部分只是我報道上的專業能力,在這個范 圍內歡迎任何討論。


最窮主持人

最 窮主持人


但我的生活方式是我的個人隱私,我按我自己舒服的方式活著。這事跟能力和道德都沒關系,沒什麼可自慚,也沒什麼可自得的,更談不上“甘於清 貧”。溢美之詞,不敢領受。


最窮主持人

最 窮主持人


同時,最窮主持人也 解釋了一向低調的她為何會特此發表聲明,“這種私事本來犯不著說明解釋,但這種“最”字描述本不客觀,一再傳播,本質上是拿來這種私事本來犯 不著說明解 釋,但這種‘最’字描述本不客觀,一再傳播,本質上是拿來與別人作比,很有‘抑人揚已’之嫌,對我的同事們更不公平。不能不解釋一下。也請以 后不用再向我 問及此事,謝謝關切。”


最窮主持人

最 窮主持人


最窮主持人 柴靜 - “央視最窮主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