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獸 飛馬 - 神獸 飛馬降落凡間【圖文】

標籤:神獸 飛馬,希臘神獸 飛馬,丹頂鶴 神獸 飛馬,神獸 飛馬 羚羊

印度一名攝影師拍到一隻類似希臘神話中的「飛馬」,神獸 飛馬頭上有兩個犄角,身上還長了翅膀。(圖/翻拍Daily Mail)


神獸 飛馬 - 神獸「飛馬」降落凡間? 原來是白鶴張翅趕羚羊!

印度一名攝影師拍到一隻類似希臘神話中的「神獸 飛馬」,神獸 飛馬頭上有兩個犄角,身上還長了翅膀。不過,仔細一看,「神獸 飛馬」一臉慌張樣,原來一切都是誤會,牠只是一隻遭丹頂鶴追襲的羚羊。

神獸 飛馬 - 神獸飛馬 @ Keoladeo National Park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張頗具喜感的照片拍攝於印度拉賈斯坦的凱奧拉德奧國家公園(Keoladeo National Park),羚羊之所以被追襲,是因為不小心踩翻了丹頂鶴的窩。照片顯示,丹頂鶴揮舞著雙翅,朝著羚羊狂啄。

神獸 飛馬 - 神獸飛馬 神奇的巧合

攝影師拉齊普特(Rajput)指出,當時只想拍下羚羊和丹頂鶴衝突的的情形,沒想到最後拍出來竟然變成「神獸 飛馬」。他說,多數人看到照片後,第一反應都認為肯定是經過處理,但他真的沒動什麼手腳,「這純粹是個神奇的巧合」。

引用自:神獸「飛馬」降落凡間? 原來是白鶴張翅趕羚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