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雅末日預言

瑪雅末日預言 - 法國小鎮成瑪雅末日預言避難地


傳聞的瑪雅末日進入倒數,兩年前網上傳出是末日後幸存之地的法國小鎮比加拉什(Bugarach)來了許多外地人,變得愈來愈不寧靜。


瑪雅末日預言

瑪雅末日預言





比加拉什鎮位處法國西南,人口不足二百,六旬的鎮長德洛爾已管轄了三十六年。兩年前有二百五十萬個網站,提及小鎮的末日預言,讓他大吃一 驚。


居民稱,該鎮是地球其中一個主要能量中樞,具迎接末日的能量。還有一種說法指小鎮附近逾千米高的比加拉什山裏沉睡的外星人,將於二十一日甦 醒,爬進藏於地洞的太空船,帶居民逃離地球。


瑪雅末日預言

瑪雅末日預言


自此愈來愈多發燒友湧至,小鎮治安亦日差,鎮上招牌三度被偷,又有人到比加拉什山上執石頭轉售圖利。德洛爾曾在市議會提出加強保安,甚至出 動軍隊。政府已安排封鎖通往比加拉什山的道路。


瑪雅末日預言

瑪雅末日預言


距離傳聞中的瑪雅末日尚餘19日,法國小鎮比加拉什(Bugarach)愈來愈不寧靜,只因網上流傳該處是末日後倖存之地,甚至會有外星人 到此救人類逃離地球,種種流言吸引外地人前來。世界還未消失,小鎮的安寧卻已經先破滅。


比 加拉什鎮位處西南部的奧德省,鄰近西班牙邊境,人口不足200人,36年來一直由身為農民的六旬村長德洛爾(Jean Pierre Delord)領導。兩年前,他透過一名村民,驚悉小鎮竟然成了「末日主角」。據悉當局前年在網上找到多達250萬個網站,提及有關該小鎮的末日預言。


瑪雅末日預言

瑪雅末日預言


有傳媒指稱,比加拉什鎮是地球上其中一個主要能量中樞,有迎接末日的能量。另有說法指,小鎮所在、逾千米高的比加拉什山裡沉睡了一些外星 人,並將於12月21日甦醒,並爬進藏於地洞的太空船,屆時將帶同居民逃離地球,前往到另一個星球。


瑪雅末日預言

瑪雅末日預言


自這些傳言出現後,比加拉什鎮的安寧日子便告一段落。德洛爾稱:「現在這裡變成了動物園,外地人專程來看我們。」而前往攀登比加拉什山的遊 人也急增一倍,從前年的1萬人,增至去年的2萬人。


瑪雅末日預言

瑪雅末日預言


儘管遊人增加破壞當地治安,但酒店爆滿、明信片和麵包等貨如輪轉,讓鎮內商戶沒太多怨言。雖然德洛爾表明不信傳言,但他在市議會提出加強保 安,甚至出動軍隊,應對「末日」來臨時可能有大批民眾湧至。





瑪雅末日預言 - 法國小鎮成瑪雅末日預言避難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