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肉磚

人肉磚 - 傷人漢墮壓紙機變人肉磚

上市公司福和集團一名內地外勞前日疑因感情及金錢問題,在粉嶺廠房內以利刀重創一名女工友後不知所終,公司巨型壓紙機其後卻滲出血水及碎 肉,警方重案組追查下,相信疑兇欲沿運輸帶逃走時,失足沿機槽跌進大型壓紙機後求救無援,慘被壓成「人 肉磚」,人 肉磚血肉內臟四散。仵工至昨晨把血肉模糊的屍體舁送殮房。

人肉磚 - 傷人漢墮壓紙機變人肉磚

人肉磚 - 傷人漢墮壓紙機變人肉磚




同一地點14年前曾發生類似奪命意外,當天一名 工人雙腳被壓紙機鍘斷雙腳致死,令人關注壓紙機操作安全。勞工處回應稱若發現廠房有違例事項會依法處理。專家則建議工友開動壓紙機前須先查看 機內有否異 樣,避免慘劇發生。福和集團發言人表示會配合警方調查,暫時沒有更多資料提供。


至於案中因頸動脈被刀傷一度命危的女工林素芳,經手術後情趨穩定,但仍未能落口供。大埔警區重案組探員昨返回事發的粉嶺居適街福和集團廠房 調查。大埔警區刑事督察區佩珊稱,疑犯傷人後可能在警方到場前意外跌進機器被壓扁,勞工處亦曾派員到上址調查。


涉金錢感情糾紛 前日傷女工

本報得悉,死者黃志雄(43歲)是從福建來港的合法外勞,在福和集團工作3年,任職壓紙機操作員。被斬女工林素芳(49歲)來自廣西,5年 多前來港謀生,在同公司任職3年。現場消息稱兩人之間疑有金錢及感情糾紛。


前 日早上8時許,兩人在集團工廈1樓升降機附近爭執,黃志雄疑突然情緒激動,揮動約30厘米長利刀,狂刺林女令其額及頸大動脈受傷後逃走。警方 消息估計,任 職壓紙機操作員的黃氏自恃熟悉機器操作,企圖沿貫穿兩層的廢紙運輸帶跑到地下,逃避警方追捕,其間兇刀被丟於運輸帶上。

人肉磚 - 傷人漢墮壓紙機變人肉磚

人肉磚 - 傷人漢墮壓紙機變人肉磚

但他沿運輸帶逃走時疑失足,從運輸帶上2呎乘2呎的缺口跌落廢紙槽,再跌入20呎下的大型壓紙機。該部長約30呎、闊21呎、高9 呎的壓紙機當時處於運作狀態,並裝有重量感應器,警方不排除感應器誤把黃當廢紙,在他跌下後自動運作,巨型金屬板遂以近3000磅力多次壓向 黃及廢紙,把 他壓扁。


警疑機器噪音掩呼救聲

警方不排除黃氏曾經呼救,但由於壓紙機運作時噪音巨大,工友未能聽到呼叫聲,而警員前日上午調查傷人案及追捕疑人時,亦未發現黃誤墮壓紙 機,只在輸送帶上發現兇刀。至前日下午4時工友再啟動壓紙機時,發覺機器聲響有異,驚見輸出的廢紙磚上滿佈肉碎和內臟,且出現一塊「人 肉磚」,其表面更有蜷縮的人的形狀,大驚報警。


警方在「人 肉磚」附近發現一條鎖匙,後證實為黃氏的儲物櫃鎖匙,翻查閉路電視紀錄,死者衣物亦與黃斬人時衣著相同,初步相信死者便是疑兇。


人 肉磚 - 傷人漢墮壓紙機變人 肉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