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版無間道

日劇版無間道 - 《無間道》日劇版:香川照之對西島秀俊說「我也想做梁朝偉!」


TBS及WOWOW攜手翻拍港產片《無間道》成日劇《Double Face》,10/3舉行記者會,雙主演的西島秀俊及香川照之,連同導演《海猿》的羽住英一郎出席。


日劇版無間道
日劇版無間道


兩名主角在會上大講這部作品的出色,會一起全力去演,同時二人大講對對方的感覺,而香川就搞笑說自己也想演西島的梁朝偉角色!詳細內容:



作為《無間道》粉絲的西島表示今次演出這劇會以自己前所未有的全力去演,希望原作的粉絲會看得高興,而香川就說這是講述生存方式不同的兩個 男人的平行世界作品,和西島共演的意味深遠。


日劇版無間道
日劇版無間道


對於二人合作,香川表示和西島認識了二十年,今次才首次共演,一直覺得他是個嚴肅的人,對自己很嚴格身體沒有贅肉,而有這體格的除了他就只 有仲村徹。西島就說香川是個認真的人,預計他將演得比較酷,以他感情豐富的演技可以想像能為劇集產生化學變化。


日劇版無間道
日劇版無間道


記 者會中二人不忘搞笑,西島演的是原版梁朝偉的臥底警察角色,香川就向他說自己也很想演梁朝偉,引得現場人士發笑。而羽住英一郎導演就說當知道 有如此強大卡 士的時候已經感覺這會是不得了的劇集,故此拍攝時感到壓力,現時每日都會充實的渡過。而西島就說很久以前已聽聞「羽住組」,加入後覺得真的很 棒,感覺每日 都在跑馬拉松全力以赴!


日劇版無間道
日劇版無間道


故事講述警察森屋純(西島秀俊)身為警察,奉命潛入黑幫組織「織田組」進行調查,即是《無間道》中陳永仁(梁朝偉)的角色。他加入黑幫六年 (三年又三年?)一直希望回歸做個正式警察。而為他進行心理輔導的精神科醫生奈緒子由和久井映見演出。

 

另一方面香川照之演高山亮介,表面上是警隊內的精英,但實際上卻是「織田組」的卧底,即是《無間道》中劉健明(劉德華)的角色。他被委派調 查警隊內奸,但即是查他自己,而這個版本的女主角為蒼井優。到底這個敵我難分的關係如何了斷?


日劇版無間道
日劇版無間道


編 劇為羽原大介。和久井映見、小日向文世、伊藤淳史、角野卓造(潛入搜査編)、蒼井優(偽裝警察編)豪華共演。TBS 10/15播出以西島秀俊視點出發的《Double Face 潛入搜査編》,WOWOW 10/27播出以香川照之為視點的《Double Face 偽裝警察編》。


日劇版無間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