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曰書包 挑戰

子曰書包 挑戰都蘭書包


經總統夫人周美青加持,國人瘋狂購買「都蘭書包」,台北市觀傳局為挑戰都蘭書包,推出孔子加持的「子曰書包」,上市僅一周,已賣出逾五百個,購買者大多是外籍人士,甚至有政府機構大批訂購,當成送外賓的禮物,兩款書包各有擁護者,儼然成為本土與傳統之戰。


子曰書包則有孔夫子加持,大紅色的書包造型簡約,畫上孔子圖樣,寫著《論語.學而篇》的「學而不思則罔、思而不學則殆」,還附上英文翻譯,售價四百八十元。


孔廟歷史城區觀光再生計畫專案辦公室主任研究員蘇芋菁說,開發孔廟商品時,看到都蘭書包熱門,才想「挑戰都蘭書包


蘇芋菁說,子曰書包十月七日上市以來,一九九九專線和局內詢問電話不斷,首批訂做一千個,已賣出逾五百個,平均每天就賣出一百個,因書包上有英文翻譯,購買者幾乎都是外籍人士,甚至核能會等單位大量訂購,準備送給外賓,還有民眾購買該款書包,準備送給住在國外的親戚當建國百年禮物。




目前僅台北孔廟和市府一樓紀念品館販售,銷售人員說,上市以來詢問電話不斷。

子曰書包 挑戰都蘭書包
外國人青睞 子曰書包熱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