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島食人族

小島食人族 - 德商遊小島 疑遭食人族烤食


一名德國遊客疑似在法屬玻里尼西亞小島上,遭食人族殺害並食用,目前正在化驗骨灰是否為該名失蹤遊客。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現年40歲的德國商人拉敏(Stefan Ramin)和37歲女友海克•多許從2008年開始他們的航海旅程。9月他們航行至法屬玻里尼西亞的努庫希瓦島,決定在此停留。


拉敏雇了一位當地導遊海提,帶他到森林中狩獵羊群,但出發後不久,海提回到船上告訴多許:「拉敏出事了,需要妳的幫忙。」多許跟著海提進入林中,卻被他用鐵鍊綁在樹上性攻擊,海提逃逸後,多許掙脫找上當地警察,導遊卻已不見蹤影。


警方發動大規模搜索,7天後終於在一堆燒完的灰燼中,找到疑似拉敏的顎骨、牙齒、熔化的金屬假牙與破碎衣物,並有肉類燒焦的味道。


骨灰將運到巴黎化驗,估計幾周後才能確定身分。

小島食人族
全文網址: 德商遊小島 疑遭食人族烤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