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靜茹演唱會欺詐

梁靜茹演唱會欺詐 - 張信哲梁靜茹演唱會涉欺詐 公安部門已立案


“愛茹潮水”竟變成了“駡如潮水”,9月5日張 信哲、梁靜茹“愛茹潮水”洛陽演唱會半場中斷。網友稱原因是主辦方涉嫌欺詐宣傳,將商演宣傳成演唱會,梁靜茹唱三首歌就退場,張信哲遲遲不見 人。半場時憤 怒的觀衆衝上舞台喊退票,部分觀衆向舞台扔水瓶和凳子,並砸現場音響設備。


梁靜茹演唱會欺詐



據現場網友爆料,原定於當晚20時在洛陽新區體育館舉行的梁靜茹張信哲“愛茹潮水”演唱會,無故推遲了一個小時才開場,推遲的一個小時內主 辦方安排了如潮水的廣告和多位不知名的酒吧歌手撐場。





梁靜茹演唱會欺詐 - 梁靜茹演唱三首歌

當晚21時許,演唱會的主角之一梁靜茹終於登場,但演唱完三首歌后便匆匆退場。全場開始喊“張信哲!張信哲!”還有一些怒不可遏的現場觀衆 衝上舞台要求主辦方退票,部分網友稱現場已經有人在砸台上的樂器和設備了,現場一片混亂。


據現場觀衆爆料,張信哲當時已經上台了,結果又被失控觀衆扔的凳子水瓶嚇下去了!由於演唱會現場的局面一度混亂不可收拾,晚上21時59 分,平安洛陽官方微博發布安全提示,提醒現場觀衆保持冷靜,注意確保個人人身安全。


梁靜茹演唱會欺詐 - 前期宣傳為“愛茹潮水”張、梁二人演唱會

現場觀衆反映,主辦方明顯涉嫌商業欺詐,網友的投訴主要集中在以下幾個問 題上:1.現場座位標識錯誤;2.時間無故推遲,原定於晚8時開始的演唱會無故推遲一小時,且無對現場觀衆做任何說明;3.主辦方涉嫌虛假宣 傳,前期宣傳 為“愛茹潮水”張、梁二人演唱會,實際上更像一場普通商演。




據了解,這場演唱會最高票價超過1600元。但卻與主辦方的前期宣傳相去甚遠,有網友在微博上評價道,“梁靜茹和張信哲的一世英名,毀在了 洛陽新區體育館的“愛茹潮水”上! ”


梁靜茹演唱會欺詐 - 明星回應


張信哲否認遲到:都是主辦方安排

對於此次的遭遇,演唱會的明星也感到很是無辜。


梁靜茹演唱會欺詐

梁靜茹演唱會欺詐


昨日,張信哲經紀公司發表聲明,為演出事故感到遺憾,並希望沒有歌迷受傷。此前演出失控, 有部分媒體稱系張信哲遲到所致。張信哲在聲明中予以了否認,表示行程時間部分皆為主辦方安排,自己出道以來一直認真對待工作,“參加任何活動 從不會遲 到”,因此對這一指控表示無法接受。對於當晚的演出失控,張信哲也十分難受,平復心情後他表示希望歌迷沒有受到傷害,並表示作為演出者,對於 無法演出是最 難過的事情,並將在接下來的演出中盡全力帶來精綵演出。


一名張信哲的工作人員告訴記者,“當初我們簽訂的合同上寫的是商業演出,沒有說是演唱會,至於主辦方是怎麼宣傳的我們也沒有在意,當初說好 的就是唱3首歌,我們只不過是履行承諾而已,沒想到遇到這樣的事。 ”


梁靜茹演唱會欺詐 - 最新進展

公安部門已立案調查

洛陽市政府副秘書長楊紹春介紹,張信哲和梁靜茹的合約是唱3首歌,因此 酒吧歌手串場,加上張信哲遲到等原因,故引起不滿。經有關部門及時介入,無人員傷亡。洛陽市委市政府連夜召開會議商討相關事宜,已確認該演出 涉嫌欺詐, “我們已經就此事件立案,幾個主要當事人已經被控制”。


梁靜茹演唱會欺詐

梁靜茹演唱會欺詐


據介紹,當晚已控制演出商並凍結其資金。目前,洛陽成立若幹小組,實現對購票者的確認、退款;紀委正對此前的監管環節等進行審查;文化、公 安等部門正深入調查情況。


楊紹春表示,當地將確保消費者權益不受損失,也歡迎媒體監督。


梁靜茹演唱會欺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