瑤瑤

瑤瑤與容嘉聯手 主持娛樂新聞


甜心教主瑤瑤 郭書瑤和氣質美女容嘉將攜手主持新節目娛樂新聞《[V]NEWS》,昨天兩人試錄,容嘉笑稱,若收視率高,她就考慮露出「事業線」。而瑤瑤 郭書瑤指出,她已1年沒有主持節目,有些緊張,反觀長期有節目的容嘉則略顯輕鬆。不過容嘉個性直接,就怕聊起藝人八卦會失控,還叫瑤瑤 郭書瑤適時要捏捏她,以免說太多。




瑤瑤 - 郭書瑤抽中的「隱者」牌



此外,製作單位還請來知名命理師小孟,用塔羅牌來預測兩人的星運和桃花。結果容嘉的感情運出現「死神」牌,而瑤瑤 郭書瑤抽中的「隱者」牌,竟讓瑤瑤 郭書瑤直接淚灑現場。


容嘉未來的真命天子是一個創業家



小孟老師解釋容嘉的感情運抽到「死神」牌,是指她比較難嫁進豪門,好緣分可能要多等2年。容嘉則嘆說:「工作得意,感情失意。」小孟老師還表示,容嘉未來的真命天子是一個創業家,年齡會比容嘉大到9至10歲,人選似乎呼之欲出。


瑤瑤 - 郭書瑤還表示「雞皮疙瘩都出來了!」



此外,小孟老師還表示,瑤瑤 郭書瑤以前交往的對象都是「來亂的」,而瑤瑤 郭書瑤抽到的「隱者」牌表示有一位已故男性一直在郭書瑤身邊保護她,會幫瑤瑤 郭書瑤挑選適合的另一半。小孟老師還補充,「守護靈」的心臟有點不舒服,瑤瑤 郭書瑤聽聞便直呼神準,還一度淚灑攝影棚,原來瑤瑤 郭書瑤的父親就在3年前因心肌梗塞過世。瑤瑤 郭書瑤還表示「雞皮疙瘩都出來了!」


瑤瑤
引用自:瑤瑤與容嘉聯手 主持娛樂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