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論壇 2CH 流傳 無人恐怖車站 如月車站 - 沒想到最後卻搞到自己下落不明

日本論壇網站2ch上有一則流傳數年的都市傳說 - 2CH 恐怖車站 如月日論壇 2CH 流傳 無人車站 如月車站),一名男子在深夜搭乘電車時,無意間搭到一個不存在的車站「2CH 恐怖車站 如月日論壇 2CH 流傳 無人車站 如月車站)」(譯:如月車站);起先他還很熱切地將在2CH 恐怖車站 如月日論壇 2CH 流傳 無人車站 如月車站)的見聞與2ch網友即時分享,沒想到最後卻搞到自己下落不明…





日論壇 2CH 流傳 無人恐怖車站 如月車站 - 列車通過一條陌生的隧道

2CH 恐怖車站 如月日論壇 2CH 流傳 無人車站 如月車站)這起事件發生於2004年,一名叫蓮實的男子在晚間11時搭上一列電車,在經過近20分鐘的行駛後,他疑惑地在2ch上留言說,平時2CH 恐怖車站 如月日論壇 2CH 流傳 無人車站 如月車站)這班車只要7、8分鐘就會停站,今天卻遲遲未停下來。有網友建議去2CH 恐怖車站 如月日論壇 2CH 流傳 無人車站 如月車站)車長室詢問看看,蓮實照作後卻沒有獲得車長回應,但在列車通過一條陌生的隧道後,於凌晨12時停在「2CH 恐怖車站 如月日論壇 2CH 流傳 無人車站 如月車站)」。



日論壇 2CH 流傳 無人恐怖車站 如月車站 - 用手機搜尋也找不到所在位置


蓮實發現,不僅2CH 恐怖車站 如月日論壇 2CH 流傳 無人車站 如月車站)裡空無一人,出日論壇流傳 無人車站 如月車站後外面也都空蕩蕩的,用手機搜尋也找不到所在位置。他困惑地向家人求救,希望能夠幫忙報警,但卻被警方當作惡作劇電話,因為根本沒有「日論壇流傳 無人車站 如月車站」這個車站。

2CH 恐怖車站 如月:日論壇流傳 無人車站 如月車站
原文網址: 日論壇流傳「無人車站」 凌晨2點聽見鈴鐺及太鼓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