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賢卿

黃賢卿【離散黃 黃賢卿】|黃賢卿

年僅42歲的銘傳大學資工系助理教授,23日下午在逢甲大學體育館參加全國大專校院教職員工籃球賽時,突然在場中昏倒,經現場護理人員初步 急救後送醫救治,但仍回天乏術,檢警24日會同法醫相驗,確認急性心肌梗塞死亡。


黃賢卿

黃賢卿


..黃賢卿




黃賢卿

據了解,被封為「離散黃」、「全台最強離散數大師」的補教名師黃子嘉(本名黃賢卿),42歲的黃賢卿於 2005年赴銘傳大學任教,目前開設《離散數學》、《演算法》等課程,教課精彩的黃賢卿,很受學生歡迎,每週三也固定和教授同 事們打籃球健身,體能狀況還是同事間最好的。前日驚傳在籃球場上猝死,學生紛紛上網哀悼,有學生難過得直說:「慶幸自己早幾年能聽他的課,人 生無常,由衷的謝謝小黃。」曾有學生估計,超過半數資工所學生上過黃子嘉黃賢卿的課程或讀過他的教材,黃賢卿也 被封為台灣資工所補教界教父。


前日事發後,銘傳大學資訊學院院長賈叢林就趕赴台中,難過的說,黃賢卿教學非常認真,黃過去在補教界享有盛名,很多讀過他教 材的研究生,一入學時都會嚇到,「原來名師就在我面前」。


任銘傳資工系助理教授

警方調查,擁有台灣大學資訊工程博士學位的黃賢卿,前天下午在逢甲大學體育館參加101年度全國大專校院教職員工籃球錦標 賽,比賽時突然在場中昏倒,當時黃妻還帶著2名小孩在場觀看丈夫比賽,為黃賢卿加油打氣,未料黃妻才剛轉過頭看顧一下孩子,再 將視線轉回籃球場時,卻發現丈夫已倒地不起。


當時黃妻及學校醫護人員立即衝入場內,醫護人員並進行初步急救,救護車趕緊將黃賢卿送往中港澄清醫院救治,仍回天乏術,醫院 診斷疑因心肌梗塞併發高血鉀症猝死,檢警昨會同法醫相驗,確認急性心肌梗塞死亡。


逢甲大學指出,該比賽有47所學校組隊參加,黃姓助理教授昏倒時,現場醫護站的醫護人員立即協助急救,並緊急送醫,不料仍無力回天,令人遺 憾。


TAG:

黃賢卿,關於黃賢卿,黃賢卿介紹,報導黃賢卿,黃賢卿影音


本文關連分類:黃賢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