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超


溫超
溫超溫超 「翻版周星馳」溫超

溫超:溫超 「翻版周星馳」溫超


一段「史上最似周星馳的人」的影片最近在網路上熱播,短短3天就累計超過100萬人次的點擊率。主角是22歲廣州青年溫超溫 超不僅聲音酷似周星馳,現實中的經歷也很像周星馳電影裡的小人物。

溫超
溫超溫超 「翻版周星馳」溫超

溫超剛參加了周星馳主辦的「喜劇之王2選秀大賽」,入圍80強,溫超希望 最後能贏得名聲和片約,為癱瘓的爸爸帶來好轉的希望。


溫超:關於 溫超


溫超接受香港《明報》專訪時表示,自己只是個普通的大學畢業生,離校1年多,溫超每 天在廣州電台以「周星馳腔」報導交通消息。溫超扮周星馳是從國中開始,每逢周末在家看電視重播周星馳的舊戲, 一邊看一邊跟著學,溫超周一上學時再跟同學討論模仿。光聽聲音,不看樣貌,許多人會以為真的是周星馳在說話, 因為溫超連周星馳的語調和口氣也學到十足。

溫超
溫超溫超 「翻版周星馳」溫超

溫超喜歡演戲,18歲就開始拍網上短片,至今已拍了30多部,絕大部分是喜劇,溫超常 擔任主角,有些是玩票性質,有些是商業性質。至於分別,他說:「就是有錢收與沒錢收囉!」根據報導,溫超在大 陸也有點名氣,溫超第一部短片《阿星來了》便在網路上爆紅,吸引不少媒體訪問,以及獲邀上節目當嘉賓。因此,溫 超很感謝周星馳為他帶來一些機會。

溫超
溫超溫超 「翻版周星馳」溫超

事實上,溫超不僅聲音酷似周星馳,溫超現實中的經歷也很像周星馳電影裡的 小人物。例如,周星馳在《喜劇之王》飾演尹天仇,是個跑龍套的,要打電話找臨時演員領班乞求安排演出。原來溫超也 試過這樣的一段日子,他大二時曾打電話到電影公司自薦當演員,結果被拒,後來溫超打電話到電視台詢問是否招聘 演員,又被對方搪塞。

報導指出,溫超兩年前帶著人民幣2000元,隻身到深圳、香港碰運氣,結果仍未有演出機會,有朋友勸他找份別 的工作,但溫超不禁想,難道畢業後要做飯店服務生?就在這個時候,溫超得 知廣州電台有DJ選拔賽,鼓起勇氣前往嘗試,溫超憑著和周星馳相似的聲音脫穎而出。

溫超
溫超溫超 「翻版周星馳」溫超

為何要鍥而不捨地做明星夢?溫超表示,大學畢業後,家裡等著他賺錢,因為爸爸兩年前發生車禍而全身癱瘓。據 悉,溫超在電台當DJ,月薪約人民幣3000多元,加上拍短片等收入,每月進帳約人民幣5000元,養起5口 之家。他希望可以多賺點錢,讓父親嘗試其他治療方法,「不是要醫好,但病情有改善也好,像是可以坐起身、手指能動也不錯。」

原文網址: 「翻 版周星馳」網路走紅 盼贏得片約醫癱父

溫超:關於 溫超 影片






溫超


標籤:溫超,溫超 資料,溫超 照片,溫超 影片,溫超 報導,溫 超 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