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麗寶月眉M girl 楊佳欣


2010麗寶月眉M girl 楊佳欣
2010麗寶月眉M girl 楊佳欣2010麗寶月眉M girl 楊佳欣 黃品源帶姪女上摩鐵? 19歲嫩模曝光 相關資訊

2010麗寶月眉M girl 楊佳欣:2010麗寶月眉M girl 楊佳欣 黃品源帶姪女上摩鐵? 19歲嫩模曝光 相關介紹





2010麗寶月眉M girl 楊佳欣長髮大眼、身形纖細,但目測擁34D上圍,曾獲2010麗寶月眉M-Girl冠軍,她目前就讀位於台中的嶺東科技大學,畢業該校國貿科的黃品源,傳 曾回母校擔任社團指導老師,2人有學長學妹及台中人的淵源。


2010麗寶月眉M girl 楊佳欣:關於 2010麗寶月眉M girl 楊佳欣


已 婚的黃品源,日前被拍到帶19歲小模到汽車旅館(摩鐵),他宣稱該女是親姪女,但據悉2人並非叔姪,而是師生關係,讀者爆料她本名2010麗寶月 眉M girl 楊佳欣,台中人,為嶺東科技大學大一生,該校畢業的黃品源,近年曾回母校任社團指導老師,他倆因而結識,她並在臉書po「美麗的晚餐」合照、喊他老 師....

前天剛過44歲生日、已婚的黃品源,日前被拍到帶19歲小模到汽車旅館(摩鐵),他宣稱該女是親姪女,但據悉2人並非叔姪,而 是師生關係,讀者爆料她本名2010麗寶月眉M girl 楊佳欣,台中人,為嶺東科技大學大一生,該校畢業的黃品源,近年曾回母校任社團指導老師,他倆因而結識,她並在臉書po「美麗的晚餐」合照、喊他老師。



2010 麗寶月眉M girl 楊佳欣長髮大眼、身形纖細,但目測擁34D上圍,曾獲2010麗寶月眉M-Girl冠軍,她目前就讀位於台中的嶺東科技大學,畢業該校國貿科的黃品源,傳 曾回母校擔任社團指導老師,2人有學長學妹及台中人的淵源。不過黃品源日前稱她是親姪女,他目前參與戲劇《雨夜花》拍攝,被拍上摩鐵當天是將她推 薦給導演 馮興華與製作人金燕玲認識,討論新綜藝節目,事後製作人還稱小模是黃的遠房親戚,說法兜不攏。

2010麗寶月眉M girl 楊佳欣4個月前曾在臉書po了她及同學們和黃品源在台中「非常棧」餐廳的聚會照片,其中有數張2人的開心合照,她還為這些照片寫下:「和品源老師共度美麗 的晚餐,大家看到老師,都變成瘋狂的小粉絲囉!」



她朋友看到2人合照,留言問她:「是黃品源嗎?」她回說:「對呀!」朋友再問:「妳認識他啊?」她則回說:「呵呵~~恩呀!詳細狀況有碰面再跟你 說囉!」似乎想炫耀又不方便公開陳述細節,更顯曖昧。且昨晚照片已經移除。

黃 品源日前飛往新加坡商演,現已悄悄返台休息,對於「摩鐵緋聞」,他昨手機關機、家中電話無人接聽;針對讀者爆料小模叫2010麗寶月眉M girl 楊佳欣,2人在嶺東科技大學的社團活動認識,並非黃所說的叔姪關係、而是師生關係,他的經紀人都表示不清楚,僅回答:「公司目前還在商討如何處理後續問 題。」昨馮興華與金燕玲都未接電話,也聯繫不上2010麗寶月眉M girl 楊佳欣,無法取得回應。

19歲美眉 獲品源老師關愛



2010麗寶月眉M girl 楊佳欣

◎暱稱:楊安安
◎年齡:19歲
◎身材:163公分╱45公斤 34D、24、30(目測)
◎背景:台中人,家裡開髮廊
◎學歷:嶺東科技大學大一生
◎得獎:2010麗寶月眉M-Girl冠軍
◎與黃品源結緣:黃品源畢業於嶺東商專(現改制嶺東科技大學),近年曾回母校擔任社團指導老師,她因參加社團而相識 2012年 03月19日蘋果日報

2010麗寶月眉M girl 楊佳欣:關於 2010麗寶月眉M girl 楊佳欣 影片






2010麗寶月眉M girl 楊佳欣


標籤:2010麗寶月眉M girl 楊佳欣,2010麗寶月眉M girl 楊佳欣 資料,2010麗寶月 眉M girl 楊佳欣 照片,2010麗寶月眉M girl 楊佳欣 影片,2010麗寶月眉M girl 楊佳欣 報導,2010麗寶月眉M girl 楊佳欣 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