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塊肌男童 10歲
C.J. Senter
10歲8塊肌男童」教人健身


當人們聽見「神童」兩字,總是會抱以好奇的眼光,尤其當這一位10歲的神童竟然還推出影片教導人們如何健身,更是受到許多人的關注。


來自美國喬治亞州的聖特(C.J. Senter)年僅10歲,卻已經擁有傲人的「8塊肌」。


聖特5年前爲了在美式足球的小型聯賽裡獲得佳績,開始進行健身。年紀小小的他每週會進行3次的例行健身,長期累積的經驗更令他在健身院内開班授課。


父親卡洛斯(Carlos)也覺得不可思議,他表示聖特的哥哥及妹妹並不如聖特一般熱愛運動,而自己也沒有壯碩的體格。卡洛斯也坦承,兒子對於運動的熱愛,迫使他們夫妻兩人更加注重體態。


聖特的健身教學在國内引起很大的迴響,甚至還在Facebook網頁鼓勵大家練習健身,而他不斷的努力,已經獲得喬治亞州的最有價值的足球球員(Most Valuable Player)。


前國家球員劉易斯(Jamal Lewis)也對聖特表示興趣,希望把他挖角至亞特蘭大。


儘管獲得前國家球員的青睞,但是經營理髮店的卡洛斯卻沒有把目光放得太遠。有兒萬事足的卡洛斯表示,只要兒子開心,他便開心。




8塊肌男童 10歲
原文網址: 超猛!美10歲男童「8塊肌」教人健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