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窮日首相 野田

野田佳彥
資產696萬台幣 最窮日首相


日本「泥鰍首相野田佳彥果然很平民。日本政府十四日公布野田內閣閣員的資產,最窮日首相 野田佳彥的資產僅一千七百七十四萬日圓(約台幣六百九十六萬七千七百元),最窮日首相 野田佳彥是一九八九年日本公布閣員財產以來,在位首相中最窮的一位。


最窮日首相 野田佳彥十五日在民主黨全國幹事長會議上表示,「我雖然沒錢,但我有志氣,雖然沒有資產,但我有全國的好同志。」內閣官房長官藤村修則在記者會上說,這正是代表了庶民宰相的誕生。


最窮日首相 野田佳彥資產只有千葉縣船橋市的自宅土地及建築物共一千五百一十四萬日圓及二百六十萬日圓定存。歷任首相中,資產最少的原本是前任首相菅直人,最窮日首相 野田佳彥比菅直人還少。


最窮日首相 野田佳彥和十七名閣員的資產平均為五千零六十七萬日圓,那是因為國家公安委員長山岡賢次繼承家業後資產達二億五千四百卅六萬日圓,因而拉高野田內閣資產的平均值。

最窮日首相 野田佳彥
野田資產696萬台幣 最窮日首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