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不壞 金剛月餅

3年不壞 金剛月餅(3年不壞 重慶「金剛不壞」月餅)3年不壞 金剛月餅(3年不壞 重慶「金剛不壞」月餅)
重慶一名婦人在家中發現這塊三年前買的月餅,竟沒有腐敗跡象。(圖/取自重慶晚報)

過期三年還能吃?重慶「金剛不壞」月餅 疑防腐劑超量

一般麵包類食品在常溫放三天就會發霉,但中國有月餅放了整整三年都沒發霉3年不壞 金剛月餅(3年不壞 重慶「金剛不壞」月餅)!重慶一名婦女發現家中有兩個2008年中秋節購買的月餅3年不壞 金剛月餅(3年不壞 重慶「金剛不壞」月餅),3年不壞 金剛月餅(3年不壞 重慶「金剛不壞」月餅)雖已過期近三年,但外觀仍完好如初,沒有腐敗與半點黴菌。婦人質疑3年不壞 金剛月餅(3年不壞 重慶「金剛不壞」月餅)添加超量的防腐劑,但3年不壞 金剛月餅(3年不壞 重慶「金剛不壞」月餅)店家堅稱完全符合國家標準。




根據中國《重慶晚報》報導,住在重慶九龍坡區的婦人出示的3年不壞 金剛月餅(3年不壞 重慶「金剛不壞」月餅),製造日期標示為2008年9月2日,食用期限50天,打開3年不壞 金剛月餅(3年不壞 重慶「金剛不壞」月餅)包裝卻像剛買回來一樣。記者切開3年不壞 金剛月餅(3年不壞 重慶「金剛不壞」月餅)其中一個,3年不壞 金剛月餅(3年不壞 重慶「金剛不壞」月餅)內餡同樣無腐敗跡象。重慶一年溫差相當大,婦人以常溫保存,理當早就長黴菌。

生產3年不壞 金剛月餅(3年不壞 重慶「金剛不壞」月餅)的廠商嘉士德食品表示,該批3年不壞 金剛月餅(3年不壞 重慶「金剛不壞」月餅)確實含有兩種防腐劑「山梨酸鉀」和「脫氫乙酸鈉」,山梨酸鉀用在內餡,脫氫乙酸鈉加在外皮中,3年不壞 金剛月餅(3年不壞 重慶「金剛不壞」月餅)但添加劑量完全國家標準。烘培專家認為,月餅這類食品如做到完全密封,包裝時避免細菌入侵,即可延長保存期限,但3年不壞 金剛月餅(3年不壞 重慶「金剛不壞」月餅)想延長到三年之久,實在有難度。

婦人接受採訪時,直呼「遇到這樣的月餅,還敢吃嗎?」。中國網友知道這塊3年不壞 金剛月餅(3年不壞 重慶「金剛不壞」月餅)後,毒舌評論「吃完這些月餅,我們都會永垂不朽」、「這哪還是月餅,這分明是長生果啊」、「吃吧,能延年益壽,死後金身不腐。」

3年不壞 金剛月餅(3年不壞 重慶「金剛不壞」月餅)
原文網址: 過期三年還能吃?重慶「金剛不壞」月餅 疑防腐劑超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