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體模型睡袋(超恐怖「人體模型睡袋」)
超恐怖「人體模型睡袋」!讓枕邊人嚇到醒不來


睡袋是登山客不可或缺的裝備,即使在家也能拿來保暖;不過日本有一款「人體模型睡袋(超恐怖「人體模型睡袋」)」就不太適合在家使用,因為在睡袋外層,人體模型睡袋(超恐怖「人體模型睡袋」)印有與真人比例相仿的「人體模型睡袋(超恐怖「人體模型睡袋」)」;要是枕邊人半夜起床無意間瞄到人體模型睡袋(超恐怖「人體模型睡袋」),很有可能被嚇得從此醒不來。





人體模型睡袋(超恐怖「人體模型睡袋」)」全長215公分,如同保健室的模型一般,人體模型睡袋(超恐怖「人體模型睡袋」)將人類的肌肉紋理、內臟、骨骼具體描繪出來;有網友表示,人體模型睡袋(超恐怖「人體模型睡袋」)這麼KUSO的產品只用來睡覺太可惜,應該在派對時,當作cosplay裝扮使用。除了「人體模型睡袋(超恐怖「人體模型睡袋」)」外,造型古錐的人體模型睡袋(超恐怖「人體模型睡袋」)「法老王睡袋」也十分熱賣,據說人體模型睡袋(超恐怖「人體模型睡袋」)才剛推出,日本樂天拍賣就已經缺貨。

人體模型睡袋(超恐怖「人體模型睡袋」)隨身帶著走,到哪都能嚇人。
(圖/取自樂天拍賣)




人體模型睡袋(超恐怖「人體模型睡袋」) 「法老王睡袋」也相當古錐,躺進去就像睡在博物館。
(圖/取自樂天拍賣)



人體模型睡袋(超恐怖「人體模型睡袋」)
原文網址: 超恐怖「人體模型睡袋」!讓枕邊人嚇到醒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