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 FBI
FBI外星人檔案烏龍 全球媒體上當

標籤:

外星人 FBI外星人 FBI - FBI探員霍特爾


FBI外星人檔案烏龍 全球媒體上當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上周建立線上資料庫,公布了一批檔案,其中一份有關外星人造訪地球的備忘錄,引起全球譁然,各國媒體爭相報導。這份備忘錄的確是FBI探員霍特爾所寫,內容卻大有問題,追查發現霍特爾應是誤信騙子之言,寫下該份備忘錄。

霍特爾(Guy Hottel)在這份寫於1950年的備忘錄中,引用線民和空軍調查人員的說法,指出有飛碟在新墨西哥州墜毀,並發現外星人屍體。文件在FBI網站公布後,僅在英美兩國,就至少有數十家媒體報導,全球轉載的媒體更多。


英國太陽報和每日郵報兩家偏好聳動新聞的媒體,率先報導此事,接著英國銷量最大的質報每日電訊報、講究報導品質的衛報也跟進報導。在美國,美國廣播公司(ABC)等網站也紛紛大幅報導。

長期研究不明飛行物照片的美國海軍光波物理學家麥卡比表示,這份霍特爾寫於1950年3月22日的備忘錄確實存在,也呈交給時任FBI局長的胡佛審閱。然而霍特爾應是誤信騙子紐頓之言,寫下這份有關1947年羅斯威爾事件的調查報告。

紐頓聲稱自外星人處取得探勘石油的獨門技術,為取信石油公司,編出外星人造訪地球一事。謊言以訛傳訛到了一名空軍調查人員耳中,再轉述給霍特爾,他將此事寫成備忘錄。

麥卡比的書「不明飛行物與FBI的關聯」討論這樁烏龍。他說,備忘錄為真,內容卻是鬼扯。

外星人 FBI
引用自:FBI外星人檔案烏龍 全球媒體上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