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巴拉圭足球門將的83公尺射門

標籤:

 


門將大腳開球 意外變83公尺射門
巴拉圭有一位足球門將,在看開球時大腳一踢,竟然直接射進了對手的球門,這記自由球射門距離長達83公尺,也締造了新的世界紀錄,不過這位門將一時興起,把上衣脫了,裁判馬上過來叫他穿好衣服,並送上一張黃牌警告。



這 是在巴拉圭的一場足球賽,哥倫比亞運動隊門將威爾森開球,沒想到竟然直接踢進對手的球門,實在太神奇了,原本是要長傳前場隊友,沒有想到就進了,這記自由 球射門距離長達83公尺,當地媒體報導,威爾森意外的創造了新的世界紀錄。CNN主播:「哥倫比亞運動隊門將威爾森,非常幸運的踢進這一球,讓對手看起來 很愚蠢。」

威爾森和隊友都很興奮,一時興起,就把上衣脫了,這時候裁判就來掃興了,叫威爾森趕緊
把衣服穿上,然後送上一張黃牌警告,在足球場上,現在是不能脫衣服慶祝的。

接下來這個波蘭特技運動員瓦達奇也很厲害,短短的一段距離,他做了許多的高難度動作,展現人類體能的極限,讓人不得不佩服的五體投地。

影片:巴拉圭足球門將的83公尺射門




巴拉圭足球門將的83公尺射門
引用自:門將大腳開球 意外變83公尺射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