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燈俠

綠燈俠

綠燈俠綠燈俠

《綠燈俠》剛剛殺青 華納雄心勃勃籌備《綠燈俠2》
《綠燈俠》剛剛殺青,《綠燈俠2》已經上路
據國外媒體報道,華納拍攝的DC漫畫電影《綠燈俠》(Green Lantern)最近剛剛在新奧爾良殺青,儘管影片明年6月17日才會上映,但自信滿滿的華納和DC漫畫已經決定將其打造成一個系列電影,並早早的雇了編劇來創作《綠燈俠2》的劇本。

這 位受雇的編劇是邁克爾·高登伯格(Michael Goldenberg),他曾負責改編過《哈利波特與鳳凰社》(Harry Potter and the Order of the Phoenix)、《野獸國》(Where the Wild Things Are)的劇本,並修改過《綠燈俠》的劇本。

《綠燈俠》由馬丁·坎貝爾(Martin Campbell)導演,雷恩·雷諾茲(Ryan Reynolds)將扮演綠燈俠。

引用自:《綠燈俠》剛剛殺青 華納雄心勃勃籌備《綠燈俠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