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年 簡訊

兔年 簡訊兔年 簡訊


最新兔年簡訊 兔年祝賀詞 (友情篇)
※ 如期而至的不僅僅是節日,還有幸福和快樂。日漸增加的不僅是年齡,還有友情和健康。我的心裡一如既往深深祝福:兔年萬事如意!

※ 兔年祝願天下朋友:工作舒心,薪水合心,被窩暖心,朋友知心,愛人同心,一切都順心,永遠都開心,事事都稱心!



※ 晨曦出現的第一縷陽光是我對您的深深祝福,夕陽收起的最後一抹嫣紅是我對您的衷心問候。在除夕來臨之際,送上我真摯祝福:兔年快樂

※ 虎尾繫著金攏財氣,兔首搖著鈴盪福音。風追逐著春天的行踪,雪漫步著溫馨的海洋,燈點亮了回家的路程,無論你在遠在近,我的祝福已經起航:祝你兔年快樂!

※ 輕輕推開冬季的窗,靜看雪花飄起。於是想起,給你捎個訊息,你還好嗎?真是惦記。祈願你兔年新年快樂甜蜜。

※ 兔年天氣預報:你將會遇到金錢雨、幸運風、友情霧、愛情露、健康霞、幸福雲、順利霜、美滿雷、安全雹、開心閃、它們將伴你整一年
最新兔年簡訊 兔年祝賀詞 (情人篇)
※ 霞是絢麗的,雨是透明的,雲是執著的,雨是深情的,思是揪心的,愛是真誠的,星是永恆的,你是難忘的。真心祝福你——兔年快樂!

※ 星星落下要三秒,月亮升起要一天,地球公轉要一年,想一個人要二十四小時,愛一個人要一輩子,但一句貼心祝福只要一秒:兔年快樂!

※ 在兔年即將到來之際,願我的祝福如冬日暖陽、春日清風、夏日陽傘、為你擋風阻沙、送去溫暖、捎去清涼、除此別無他求。

※ 總有起風的清晨,總有溫暖的午後,總有燦爛的黃昏,總有流星的夜晚,總有一個人在祈禱世界上所有的美好全部屬於你!祝你兔年快樂,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