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熱浴缸黨 行竊【圖文】

最近出現一群英國熱浴缸黨」(Hot Tub Gang),他們鎖定擁有熱水按摩浴缸的民宅,趁半夜闖空門,英國 熱浴缸黨行竊前會先洗個熱水澡。英國 熱浴缸黨闖入後,在他們家院子裡的熱水按摩浴缸中洗澡,接著打開房屋後門,開始行竊。據瞭解這已經是英國 熱浴缸黨第二次闖入洗澡及行竊了。

英國「熱浴缸黨」闖民宅 行竊前先洗澡
英國蘭開夏郡最近出現一群「熱浴缸黨」,他們鎖定擁有熱水按摩浴缸的民宅,趁半夜闖空門,行竊前會先洗個熱水澡

英國今年遭遇百年來最冷的冬天,許多人想盡辦法讓自己暖和一點,小偷也不例外。當地最近出現一群「熱浴缸黨」(Hot Tub Gang),他們鎖定擁有熱水按摩浴缸的民宅,趁半夜闖空門,行竊前會先洗個熱水澡。

15日深夜,蘭開夏郡的迪肯一家正在睡覺,幾名小偷闖入後,在他們家院子裡的熱水按摩浴缸中洗澡,接著打開房屋後門,拿走42吋的液晶電視、遊戲機、手機及錢包。據介紹,這已經是小偷第二次闖入洗澡。

「我們覺得很奇怪!」迪肯夫婦指出,一個半月前的早上,一家人起床後發現浴缸的蓋子被掀開,而且椅子散落在草坪上,但經過清點,家中的現金及物品都還在,沒想到小偷近日竟然又找上門,這次拿走不少東西。

據悉,當地最近至少發生4起類似事件。其中一戶受害者說,小偷使用浴缸就算了,但竟然還在一旁留下兩條濕內褲。警方表示,他們已經注意這樣的怪異偷盜事件,目前正全力調查中。


原文網址: 英國「熱浴缸黨」闖民宅 行竊前先洗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