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美食大探索】草原風蒙古火鍋

草原風蒙古火鍋2008年8月23日
(2008.8.9)Doggy和UDA相親完之後,先把doggy帶回家,我們就到附近的草原風蒙古火鍋吃午餐。裡面空間不算大,客人也不多,既來之則安之,沒想到卻意外發現一間食材新鮮、服務態度又很親切的火鍋店...
\
草原風蒙古火鍋2008年8月5日 作者Florence
草原風蒙古火鍋(似乎沒有網頁) 台北市士林區後港街35號 松阪豬肉紅鍋 nt$380 這裡的紅鍋湯頭很好喝,紅鍋雖有放辣椒,但跟一般麻辣鍋不同,只有微微的辛香味。肉很好吃,配菜就跟一般的小火鍋差不多。迷你型自助吧有馬鈴薯沙拉、水果、飲料、冰淇淋等,

蒙古火鍋-草原風2008年7月27日 作者admin
草原風蒙古火鍋店; 商家電話: 商家地址:111台北市士林區後港街35號. 服務特色:: 採用數十種中藥及天然植物,長時間熬煮而成,湯頭兼具美味與養生,不須其他沾醬,享受天然好味道。強力推出美國安格斯牛肉,讓您美味升級。平日中午套餐八折,其他時段九折

photo album: 2月7日[草原風蒙古火鍋]2007年2月8日
2月7日[草原風蒙古火鍋]. 店家贈送茉莉綠茶. 菜盤. 會辣的紅鍋. 松阪豬肉. 無聊的冬粉. 受不了等待全部下鍋的高麗菜. 甜點巧克力布丁.

草原風蒙古火鍋2008年3月23日
昨天與兩位朋友在士林突然想吃火鍋無意間發現"草原風"蒙古火鍋~ 站在門外看著menu時,店員就親切的跑出來介紹, 再附近兩三間火鍋店繞繞後, 最後抱著嚐鮮的態度還是進去了, 環境舒服+服務輕切+新鮮食材+溫補的蒙式湯底= 棒! 雖然店家走精緻路線,

photo album: 草原風蒙古火鍋--不需要醬料的火鍋,很特別~!!2008年4月19日
草原風蒙古火鍋--不需要醬料的火鍋,很特別~!! c08417. c08418. c08421. c08422. c08424. c08425. c08428. c08429. c08430. c08434. more photos..

草原風蒙古火鍋2008年3月25日
草原風1. 店裡有沙拉吧,有馬鈴薯沙拉、冷熱飲料、水果等等,. 我喝了桂花紅茶,ray喝了芒果柳橙,我覺得桂花紅茶超好喝的。 我的湯底點了白湯,裡面的藥材據說是有草果、荳蔻、黨蔘、蒜頭等等。 ray的紅湯也有草果荳蔻,加上辣椒,但是吃起來並不辣。

繼續享受更多的2008-11【非凡美食大探索】:

 

arrow
arrow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