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腿公主 - 美人腿公主選拔

美人腿公主 - 美人腿公主選拔【組圖】
標籤:美人腿公主,美人腿公主選美,南投美人腿公主,美人腿公主活動

美人腿公主 - 美人腿公主選拔美人腿公主 - 美人腿公主選拔

美人腿節選拔 美人公主出爐
奪冠的美人公主可獲獎勵金20,000元、第二名一萬元、第三名五千元還有當選證書,縣府還與當選佳麗與主辦單位簽定代言合約書,代言茭白筍產業行銷促銷活動及相關農業推動活動,得獎佳麗興奮心情溢於臉上,她們說要善盡代表責任,把南投縣農特產行銷出去。

2010美人公主系列活動-決賽篇1
經過激烈的競爭後,2010年美人公主順利產生,由埔里土生土長現年24 ... 今年「美人公主選拔」參選佳麗報名相當踴躍,計有國內84位佳麗及大陸4位報名參加比賽,經由評審初選之後選出15位佳麗及浙江省麗水市選出之4位佳麗參加決選,參賽者水準呈現越來越高的趨勢。

美人腿公主 - 美人腿公主選拔美人腿公主 - 美人腿公主選拔

埔里姑娘李香均 奪下美人雙冠公主
南投美人公主決選 埔里姑娘李香均奪雙料第一 / 黃宏璣 ... 前三名美人公主可獲獎勵金2萬、1萬及5000元,除當選證書, ... 縣長李朝卿表示,美人腿節活動愈辦愈精彩,選出美人公主幫忙行銷南投縣農特產,歡迎消費者中秋節多吃茭白筍。

美人腿公主 - 美人腿公主選拔美人腿公主 - 美人腿公主選拔

南投美人公主走秀 兩岸競豔
一較長短 連跨兩次周休的南投縣美人腿節昨天在埔里開鑼,歷屆當選「美人公主」的獲獎佳麗集體走秀,最是吸睛。 ... 由農委會、南投縣政府、埔里鎮農會及公所等單位合辦的美人腿節活動,廿九日節目主軸,擺在美人公主初選,八十多名本地及五名麗水市佳麗將透過走秀、 ...

 埔里姑娘李香均 奪下美人雙冠公主
前三名美人公主可獲獎勵金2萬、1萬及5000元,除當選證書,縣府還與當選佳麗簽定代言合約書,促銷茭白筍及相關農業推動活動, ... 縣長李朝卿表示,美人腿節活動愈辦愈精彩,選出美人公主幫忙行銷南投縣農特產,歡迎消費者中秋節多吃茭白筍。

美人公主 大陸佳麗角逐-政治新聞-新浪新聞中心
2010南投美人腿節活動,將於28日至9月5日連續2個週休假日在埔里花卉物流中心舉行,重頭戲「美人公主」選拔, ... 今年報名角逐美人公主選拔的佳麗有85人,包括北部幾個有種植茭白筍的縣市,如宜蘭、台北縣。

美人公主 埔里姑娘摘后冠-政治新聞-新浪新聞中心

美人公主選拔今年邁入第4屆,計有國內佳麗84人報名角逐,與南投縣交流頻繁的大陸浙江省麗水市,首度派出4名佳麗來台參加;經過初選,19名佳麗進入總決選。 ... 經過才藝表演、口才及台風等層層考驗,美人公主在晚間評選產生。 南投縣政府表示,美人公主 ...

美人公主 第一名 柳佳君(新增影片)
南投縣美人腿節的重頭戲之一,美人公主選拔,初賽已在8月30號舉行,而今天舉行決賽~表演節目進行到約 10:00 左右,即進入美人公主選拔的活動了。 ... 這段是 前任(2007)美人公主的前三名,這天是來交接的,也出來走段台步 ...

比比看誰的腿比較美--美人國宴餐VS美人公主
今年2009第三屆南投縣美人公主選拔活動,特由埔里鎮農會扮演火車頭角色,並藉由筊白筍美食料理來推廣埔里農特產-筊白筍。 ... 「美人公主選拔活動」,在國宴餐廳還可同時品嚐美食並欣賞「美人公主」頒獎活動的表演,歡迎大眾踴躍參與,並請提早預定用餐席位。

美人公主 24歲埔里姑娘摘后冠

才藝,有人彈吉他、有人跳舞,最後評審在88名參賽者中,選出一名埔里土生土長,24歲的女孩李香均奪得后冠,她成了第四屆的美人公主,未來將代言南投茭白筍的行銷活動和農業推廣,成為南投最美麗的行銷大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