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 外星人乾屍

巴西疑現外星人乾屍


世界無奇不有,對於外星人或幽浮事件也時有所聞,巴西一名民眾最近拍下疑似巴西 外星人乾屍的影片,引起網友議論。




南韓「朝鮮日報」今天報導,一名巴西網友於1日將一則影片上傳到知名影音網站,影片內容為「在巴西伊塔珠巴(Itajuba)26日(當地時間)所拍到的巴西 外星人乾屍」。


這名網友宣稱前一天晚間聽到狗不斷地吠叫,隔天早上到後院一看便發現了這具巴西 外星人乾屍


根據影像顯示,巴西 外星人乾屍似乎歷經了長時間而顯得乾枯扭曲,巴西 外星人乾屍體長僅45公分左右、手指3根、腳趾2根、頭大的不成比例,巴西 外星人乾屍整體像極了典型的外星人。


發現巴西 外星人乾屍的網友表示,之後又跑回後院去看,巴西 外星人乾屍卻不見了,地上只留下黑色的液體和奇怪的味道。


巴西 外星人乾屍就像大多數的外星人見證照片或影像一般,這起疑似巴西 外星人乾屍的事件真偽仍不得而知。


巴西 外星人乾屍
巴西疑現外星人乾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