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躲貓貓 短片 - 俄羅斯的躲貓貓 詭異躲貓貓 短片

詭異躲貓貓 短片 - 俄羅斯的躲貓貓 詭異躲貓貓 短片【圖+影】
標籤:詭異躲貓貓 短片,詭異躲貓貓 短片討論,詭異躲貓貓 短片爆紅,
詭異躲貓貓 youtube短片,俄羅斯 詭異躲貓貓 短片,詭異躲貓貓 短片 截圖,詭異躲貓貓 短片 可能性,詭異躲貓貓 短片 俄羅斯躲貓貓,詭異躲貓貓 短片 偷窺貓,

詭異躲貓貓 短片 - 俄羅斯的躲貓貓 詭異躲貓貓 短片詭異躲貓貓 短片 - 俄羅斯的躲貓貓 詭異躲貓貓 短片



詭異躲貓貓短片爆紅全球 網友:恐怖、無解
最近一段來自俄羅斯的「躲貓貓偷窺貓)」短片,在短短幾天之內爆紅全球。一個窗台前,貓咪從下方緩緩地出現,眼神定睛不動,又緩緩地下降、消失於窗前,引起各國網友討論。雖有不少人覺得很有趣;但也有許多人猜不透影片(詭異躲貓貓 短片)是真是假;更弄不懂想要表達什麼,疑雲重重下,網友們認為「很詭異」、「有點恐怖、無解。」

近來一段十分詭異的躲貓貓短片(詭異躲貓貓 短片)爆紅,影片有一扇透明窗戶,原本在窗戶裡只看到木板、鏡子、水盆和一個綠色長條袋狀物,約0:16秒左右,在窗子下方有一隻貓咪緩緩而升,從貓耳、貓眼到整張臉出現在窗前;出現後又馬上緩緩下降,消失不見影。

由於貓咪從現身到消失,幾乎面無表情,眼神也定睛不動,讓人感到有些詭異。不少網友認為貓咪可能是假的、只是填充物,卻有人指出,牠分別在0:25秒、0:35秒左右都有稍微動了一下。

有些養貓的飼主說「這沒什麼吧!貓咪不是都愛玩躲貓貓嗎?我家的貓也常常做出類似的行為,這段影片可能只是動過手腳,把速度放慢了一點而已。」也有人猜「會不會這裡是一間標本店,有人在小貓下方移動牠?」而不少人認為「真假不重要吧,反正很有趣啊!」

更有網友指出,畫面左上角,有個不停地隨風搖曳的綠色長條袋狀物,疑似有另一隻小動物裝在裡面,「好像是隻小貓。」這番臆測讓許多人毛骨悚然,卻也無法肯定證實。謎團重重下,不少人表示這個短片(詭異躲貓貓 短片)讓他們感到有點詭異、不舒服。

影片(詭異躲貓貓 短片)並無多餘描述資料,僅表示拍攝於2010年8月30日,在9月1日上傳。儘管上傳短短幾天已流傳至世界各地,至5日上午9時止突破77萬人次觀看,也有數百則留言回應,還是不見上傳者現身說明。

詭異躲貓貓 短片
引用自:詭異躲貓貓短片爆紅全球 網友:恐怖、無解

影片:Пиз"ец мн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