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罷課

大專罷課 - 學聯下周二搞「大專罷課日」


面對政府拒絕撤回德育及國民教育科,香港專上學生聯會將於下周二發起全港性「大專罷課日」,預料將會有約一千名大專生參與罷課活動,並出席 於中文大學百萬大道舉行的集會活動。


大專罷課
大專罷課




大專罷課 - 支持中小學 促撤國教科

學聯、各大專院校學生會及其他不同的學生組織,將於下周二舉行全港性「大專罷課日」,要求政府撤回國教科。


大專罷課
大專罷課


學聯將於同日舉行大專罷課誓師大會,以示大專生將支持中小學罷課,一旦中小學落實罷課,大專生亦會擔當義工作支援,如發起義教服務等。學聯 將會於今日公布活動詳情。


大專罷課 - 罷課體驗日

至於同樣由學聯發動於本月廿九日舉行的「罷課體驗日」活動,以講座及工作坊等形式,教授公民教育,至今已成功招募約一千名義工,協助籌組當 日的活動。


大專罷課
大專罷課


大專罷課 - 引用《基本法》第一百卅七條

另外,泛民多位成員昨召開記者會,宣布在下屆立法會會期開始後,以立法會議員身份向政府提交私人草案,要求當局暫緩推行國民教育


大專罷課
大專罷課


草案內容包括考慮引用《基本法》第一百卅七條,即辦學團體有提供課程的自由的條文,待會期開始後提交立法會主席及有關當局審批。


大專罷課
大專罷課


大專罷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