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美食大探索】高雄 宮圓日本料理

高雄市苓雅區苓中路16號
07-3325587


宮圓日本料理2008年12月2日
老婆朋友來高雄就帶他來這邊吃日本料理嚕 今天生意有夠好..所以出菜間隔有點不順~~ 下次盡量挑平常日嚕~~ 預算一張....話說今天有幾張照片拍得不好好像調到什麼曝光中間有調過來嚕

[高雄] 有圖無文之宮圓日本料理2008年11月3日
高雄市苓雅區苓中路16號 07-3325587

[食] 高雄宮圓2008年12月20日
他的生魚片我已經覺得超棒了因為這一間我才開始吃生魚片的 而日本料理界的勞斯來斯是漢神十樓的弁慶傳說中的料理,和不可思議的價位只能適合莫名其妙的時間點去吃 對宮圓只想針對一樣東西來評論紅豆湯

宮圓日本料理2008年9月20日
話說最近功課有點繁忙, 所以少點時間寫網誌; 而這天趁颱風過後的小空檔, 來到熟悉的宮圓, 很感謝師傅細心的為我們安排料理, 有圖有真相, 大家看了便知道所言不虛! 圖說有機會再補多一點。

宮圓日本料理2008年9月6日
... 也算是整理個懶人包啦但是待父親節真的來臨時,反倒自己不知道要去哪裡吃飯原本和家人說好要提前慶祝,別去人擠人就在這樣毫無頭緒下,一天拖過一天直到父親節這天到來翻翻自己了懶人包,想想老爸老媽的喜好恩…還是走安全路線吧,到宮圓日本料理吧!

高雄宮圓日本料理2008年8月30日
這是貪吃鬼的修業之路 就如同要從海軍陸戰隊畢業前 一定要經過的天堂路 而這天堂路充滿著不段的試煉 充滿這打破我之前對日本料理的想法 路途上滿佈驚奇 會有地雷嗎?? 如果有的話 一定是讓我飛上天的火箭助燃劑吧!!

[高雄] 宮園日本料理2008年11月18日 作者mizu  
延伸閱讀. 八大訊息平台:高雄市苓中路宮圓日本料理; 食記:城堡裡的小松鼠; 食記:Tiffany and Elica; 食記:jekyll 用相機寫日記; 食記:Tara媽咪的異想世界. 答案揭曉. 關於那個黃黃的,本來有人說是鳳梨,後來我吃起來,那口感根本不像鳳梨啊! ..

宮圓日本料理2008年8月16日 作者jennyc05  
要吃日本料理就要看他的料理多不多樣. 熟食處理的東西好不好吃來決定要去那一家吃. 原本要去漢來樓上的并慶. 但是. 我弟說這樣他們可能會餓死. 之後看了好幾家店. 後來決定吃這家宮圓. 這家在網路上的評價還滿不錯的. 這年頭吃東西都得先上網瞧瞧網友的 ...

宮圓日本料理2008年8月18日
可樂大人的「宮圓」食記三連發也不知道寫完多久了,但我還是一直沒有機會到「宮圓」嘗鮮, 本來父親節的時候想請家裡的大人到這裡用餐,但從我家到這苓中路實在有點遠。 這次,儘管前一晚莫名其妙的吐了三次,用餐的這一天肚子還是很不舒服,我還是硬要到

繼續享受更多的2008-12【非凡美食大探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