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美食大探索】Gusto 酷食多 西班牙餐坊

[食記] Gusto酷食多西班牙餐坊2008年7月8日 作者janie  
Gusto酷食多西班牙餐坊地址:臺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23號電話:02-2731-3267 營業:12:00~1:00 / 週五六到凌晨2:00 網址:tw.myblog.yahoo.com/gusto-tapa. 西班牙的食物和人一樣,都這麼的熱情如火嗎?

【台北】Gusto酷食多西班牙餐坊2008年5月15日
這間頗具西班牙風味的餐廳位於東區巷弄內,原本是海苔看到GQ介紹,感覺還不錯,正好有朋友聚餐的場合就選了它試試,這天是週末的午餐時間,一走進店裡就能看見張鬥牛的大海報,紅磚瓦的牆壁以及木頭桌椅。

【台北】酷食多西班牙餐坊Gusto2008年4月15日
學妹說前不久有去吃了一家好吃的西班牙餐聽說要約滿五個人去吃才會剛剛好結果最後成行的人數是"寂寞芳心4人小組成員".

Gusto西班牙餐坊2008年4月15日
我想~~一切都只能說我們默契太好,這就是所謂的心有靈犀一點通吧~~呵呵臨時想的吃飯地點,居然就是我朝思暮想的這家店~~【酷食多Gusto西班牙餐坊】 話說某天我在麻衣的部落格中看到他去吃一家西班牙餐廳

【美食】兩家西班牙餐廳之對決~2008年6月1日 作者爛豆腐  
檢視較大的地圖 酷食多Gusto西班牙餐坊住址:復興南路1段107巷5弄23號電話:(02)2731-3267. 個人評比: 美味度:★★★☆☆ 用餐環境:★☆☆☆☆ 價格多寡:★★★☆☆ 總和評價:★★☆☆☆ 以上為個人心得與口味感覺,東西美味與否,請自行定奪。

Gusto酷食多西班牙餐廳2007年9月30日 作者Oli  
資訊轉載自Gusto酷食多西班牙餐廳部落格和Yahoo!生活+ 近年來異國美食風潮不斷地進駐,顛覆了台灣的美食文化. 都會區裡獨具特色的異國美食館林立。西班牙當地人極力推薦的「酷食多西班牙餐坊」於今年(2007)八月在台北市東區進駐。毫無疑問地,它已掀起另

GUSTO酷食多西班牙餐坊2008年1月25日 作者matilda1975  
這個月初,聽同事聊到西班牙的燉飯超級美味,但是印象中好像沒聽說有不錯的西班牙餐廳。藉著今晚與同事聚餐,FIONA帶我們去一家她曾去過的西班牙餐廳,讓我有機會來個西班牙料理初體驗。

繼續享受更多的2008-08【非凡美食大探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